首页

周韦彤“温暖一家人” 乔装摄影师为观众拍全家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02 10:47   发表评论>>

    日前,南都娱乐周刊举办第五届明星公民之“温暖一家人”活动,周韦彤受邀前往现场并乔装成摄影师站在台下,活动现场耐心为到场的家庭拍摄全家福,虽然带着帽子却被现场观众很快认出,现身台上的周韦彤在互动环节中不仅爆料自己因为生长在离异家庭,导致自己20岁才拥有第一张全家福,还现场呼吁:“不论有多忙,能多陪伴家人,让家更温暖”。

    “温暖一家人”活动举办当天到场200多组家庭,周韦彤低调现身头戴鸭舌帽神秘乔装成摄影师,为到场家庭拍摄全家福,没想到刚开始不久,就有现场观众认出周韦彤。接下来现场互动环节中,周韦彤感慨的讲起自己的“全家福”故事,因为从小自己的父母离异,竟然没有拍过全家福,这也是周韦彤随着成长在内心留下的一份“遗憾”,为了想要实现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全家福”,只好抓住一次拍证件照的机会,叫上爸妈一起前往,在她的劝说下,这才在20岁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张“全家福”。独立而又要强的她随着自己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少的时间能够陪在家人身边,活动中不仅动容的说:“希望以后能够多留一些时间陪伴家人。”更在现场呼吁“陪伴,让家更温暖”的主题。

    在这个忙碌的城市中,家是温暖的港湾,家人是最温暖的动力。在这岁末年初之际,不论有多忙碌也请记得多留一点时间陪伴家人。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从今日曝光的这组色彩浓烈的宣传图不难看出,此支MV也是主打撞色系风格,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背景道具,都会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绝对是一只“出彩”的MV力作
· 《无音不全》平安夜上演 创新模式...
· 尚雯婕将携旗下男团赴杭州演唱红 ...
· “锄头舞”再现独唱版 龙梅子杨海...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