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炜《脱胎换骨》MV 网友跪求未删减版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02 10:52   发表评论>>

    新生代歌手李炜2014全新大碟《脱胎换骨》的同名主打歌日前发布了MV,从题材创意到视觉观感,从思想深度到颠覆力度,都给了观众以极大的冲击,广获赞誉。MV的暗黑式哥特风格与歌曲本身的曲风达到了高度统一,李炜本人出镜不多但给人印象深刻,开头与结尾的面具元素也遥相呼应,共同烘托出了“脱胎换骨”的主题,以及歌者本人蜕变的决心和勇气。

    《脱胎换骨》的MV自首播后反响十分热烈,引发热议,网友对这种极具颠覆性的所谓“大尺度、重口味”来者不拒,相反却认为正因为黄中平导演对这些元素的大胆运用,才更深刻的展现出了“七宗罪”和人性的阴暗面,从而带出了真正的主题,彰显大家风范。闻悉官方发行的《脱胎换骨》MV只是删减版,在国外及港台地区发行的版本才是真正的“原汁原味”,对人性及主题的揭示也更加淋漓尽致,内地网友们不由感觉不够尽兴,纷纷跪求MV的未删减版本,只是不知最终能否如愿。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从今日曝光的这组色彩浓烈的宣传图不难看出,此支MV也是主打撞色系风格,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背景道具,都会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绝对是一只“出彩”的MV力作
· 李炜《脱胎换骨》MV 网友跪求未删...
· 周韦彤“温暖一家人” 乔装摄影师...
· 《无音不全》平安夜上演 创新模式...
· 尚雯婕将携旗下男团赴杭州演唱红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