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va新歌《闭嘴》上线 亲自作词呈现自我本色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09 10:53   发表评论>>

    不久前,当然娱乐旗下女歌手、最具想象力的魔唤精灵——Eva,先后发布了自己首张唱片《魔鬼的礼物》中的三首主打歌曲《魔鬼的礼物》、《好了》、《美妙的寂寞》;歌曲上线后受到了众多网友的青睐与热捧;随即,在京成功举办的“魔鬼的礼物.精灵初体验”Eva出道作品分享会,更是让粉丝及网友们通过这场由Eva自编自演的音乐秀,见证了Eva的魅力与其天马行空的创意。今日,歌手Eva继首张唱片中的三首主打歌曲上线后,再次发布了唱片中的最新力作《闭嘴》。

    歌曲《闭嘴》高歌不完美 自我的本色呈现

    原本,这个世上就没有存在过真正的“完美”,正当很多人都在学习着如何接纳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时,Eva就用这首自己参与创作的《闭嘴》,向全世界高唱、宣泄自己的不完美。每一个人的存在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就好,没有必要活在别人的世界里。Eva想通过《闭嘴》这首歌展现年轻人应该坚持自己的主张,不要被周围人的眼光去左右。以一种快乐、自信的生活态度去面对世间的一切。

    Eva亲自作词 完美讲述自己个性的人生态度

    歌曲《闭嘴》由任中强作曲,并再次力邀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包小松老师操刀,与之前发布的唱片中的歌曲不同的是,这首《闭嘴》是Eva首度参与歌词创作的歌曲,歌词中真实的传递了Eva内心最为真实的想法,以及她独具个性的人生观与生活态度。通过歌曲《闭嘴》不但让大家直观的了解到了Eva的内心世界,更让大家见证了Eva的创作才华。

    Eva声线灵动柔美 从小涉猎各类音乐

    据了解,Eva从小便开始被各式各样音乐所吸引,从古典、到欧美流行音乐、到摇滚乐、再到各种少数民族音乐等等。而昔日,在音乐中的不断成长与接收,除了让她学会了吉他与钢琴的弹奏,更让她试练出一套在演唱上张弛有度的独特风格。虽说她的歌声不会复合所有人对于流行歌曲的审美,但灵动与柔美的声线,再加上她美艳而不失优雅的外形,绝对会让人从她的歌声之中找到那一种被称作为“惊艳”的质感。就像是落入凡间的精灵般,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里用纯净、柔美的声线,绽放出令人眼前一亮、过目不忘的光芒。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从今日曝光的这组色彩浓烈的宣传图不难看出,此支MV也是主打撞色系风格,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背景道具,都会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绝对是一只“出彩”的MV力作
· 李炜《脱胎换骨》MV 网友跪求未删...
· 周韦彤“温暖一家人” 乔装摄影师...
· 《无音不全》平安夜上演 创新模式...
· 尚雯婕将携旗下男团赴杭州演唱红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