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魔趴”完美落幕嗨翻京城 李泉常石磊激情助阵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09 11:42   发表评论>>

    由1MORE加一联创所主办的“魔趴 2014感恩之夜”于12月7日顺利在北京The One 壹空间完美落幕! 这次1MORE PARTY魔趴集合娱乐圈、时尚圈、科技界各界大咖欢聚一堂,跨界狂欢!美女帅哥、男神女神、豪杰牛人与1MORE加一联创300多名狂热粉丝一起开趴,用热情嗨翻冷飕飕的北京城!

    文娱圈、科技界名人 齐聚魔趴红毯

    近观北京已经是零度以下的超低温,文娱圈的名人还是非常敬业,纷纷穿上最性感、最潮的靓装,参加由1MORE所主办的魔趴!电影“前任攻略“主演班嘉佳,不畏狂风,穿上性感礼服,秒杀菲林!范冰冰的龙袍设计师、也是中国原创服饰设计师劳伦斯·许,则是挽着一名美丽性感的神秘女子,以1MORE老朋友的身份走上红毯。当大家都在猜测这名美女是谁时?魔趴上也揭晓答案,原来这名美女是有“1MORE女神”封号的1MORE加一联创耳机设计师Cherry,她优雅、时尚、性感的美照,也在网络上被粉丝疯传!

    李泉、常石磊飙钢琴 重现“非常.李”精华

    李泉和常石磊才刚结束“非常.李”全国巡演,一接到好哥们1MORE加一联创总裁谢冠宏的邀约,立马决定参与1MORE Party魔趴的演出,并担任主秀工作!李泉一上台,钢琴王子风范光芒毕露,台下粉丝尖叫声四起。常石磊以经典热曲“High歌”开唱,全场立马嗨到爆!连二楼VIP区的大明星们,也跟著打拍子,气氛嗨到不行!接着常李二位现场互飙琴技,深情对唱“我和你”、“月亮代表我的心”。常石磊极具个人特色的演唱风格,搭配上李泉的完美琴声,深情对唱“我和你”、“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名曲,让现场粉丝听得如痴如醉。Ending名曲“我要我们在一起”,更是将魔趴的气氛推到最高点,让在场所有人陶醉不已。

    李泉和常石磊对音乐的执着认真和专业态度,也反映出1MORE加一联创的做事理念:要做就做最好的!无论是做音乐还是做耳机,李常两人和1MORE加一联创都有着相同热情!

    1MORE的好兄弟李泉,还现场加码演出国际潮流电音秀。找来红遍欧美的中国知名电子音乐家DJ B6合作,透过时下最潮最新的电音,high爆北京!特别的是,这是李泉在国内首度公演最新的音乐合作方式,也是李泉明年才会主打的音乐类型,当天的表演,也算是让粉丝提前感受中国音乐的未来流行趋势。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从今日曝光的这组色彩浓烈的宣传图不难看出,此支MV也是主打撞色系风格,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背景道具,都会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绝对是一只“出彩”的MV力作
· 李炜《脱胎换骨》MV 网友跪求未删...
· 周韦彤“温暖一家人” 乔装摄影师...
· 《无音不全》平安夜上演 创新模式...
· 尚雯婕将携旗下男团赴杭州演唱红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