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宋奕霏献唱微电影主题曲 拍宣传大片优雅清丽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12 16:29   发表评论>>

    近日,新生代女歌手宋奕霏将为某微电影献唱主题曲,并拍摄最新宣传大片。宋奕霏身着淡紫色的蕾丝洋裙,紧身的设计尽显完美好身材。头戴仙味儿十足的花朵发卡,宋奕霏优雅清丽中流露出一丝甜美,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心动不已。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众多和温岚有过合作的艺人都在网友的猜测范围之内。面对疯狂传言,温岚仍然不置可否,“一心练舞功,不闻窗外事”,只表示一定会有重量级嘉宾。
· 宋奕霏献唱微电影主题曲 拍宣传大...
· 符泷飞《Intro》MV即将首发 “龙 ...
· 当然娱乐携三季“好声音“开唱 跨...
· “好歌曲”故事汇②:上一季走红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