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火锅姐》阿雅艺军突起重装上阵 MV变装老婆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19 15:52   发表评论>>
 


    阿雅将于一月十六号推出全新迷你专辑《女汉子》,其独具个人魅力之主打歌《火锅爽》MV已在网络热烈引发讨论,《火锅爽》是阿雅继红遍华人地区的超级HIT SONG《剉冰进行曲》之后,又一即将攻陷华语流行音乐各大排行的强势单曲。全曲词曲扣紧华人大众爱吃火锅的各种风情,曲风轻松诙谐之外渗入最潮的流行节奏与态度,创造华人音乐的全新唱跳歌曲风貌。加上阿雅的说唱风格明亮饱满,让歌曲的表情与层次十足,放眼目前华语乐坛几乎无人能与之匹敌。音乐制作上绝妙的创意呈现与阿雅的演唱共同成就了火锅爽这一首完全破格的单曲,跳脱华语流行乐的普遍规格与面貌,火锅爽直指2014年末超级吸睛亮眼最受欢迎的单曲!

    为了呈现出《火锅爽》歌曲中趣味又诙谐的意境,阿雅与团队伤透脑筋!阿雅在MV中变装老婆婆、时尚小姐、金发女孩、伪装唐伯虎、黑道大哥的女人等五种身分演出吃火锅的不同心境,为了让歌迷们感受他的辣妈魅力,还穿上五吋高跟鞋卖力唱跳。MV拍摄特别到台湾著名景点之一台中彩虹眷村取景,阿雅变装老婆婆在彩虹眷村涂鸦墙前跳《火锅舞》的画面,引起众多网友讨论!《火锅爽》的洗脑旋律搭配富有创意的《火锅舞》MV,粉丝们纷纷留言,希望能快点推出舞蹈版;许多以前《剉冰舞》的粉丝们,也留言想让孩子学习这个创意舞蹈!有望成为今年尾牙、Party场最热门的唱跳表演歌曲!被问及与好友小S同期发片感想,阿雅自信笑称:S的歌声很好,但论唱跳舞蹈我还是佼佼者!

    对于《火锅爽》MV引起讨论,阿雅趁势希望能为公益尽一份心力。宣布将举办《火锅舞》舞蹈大赛,希望广邀火锅店家能带领这股风潮,请店家上传在店前跳创意舞蹈的影片至官方脸书报名;票选第一名的店家,阿雅将招待育幼院儿童们一起吃火锅,提前围炉!另外阿雅的官方脸书也推出创意的吃火锅-火爆指数心理测验,能从主菜、配料、佐料的选择上,测验出每个人不同的火爆性格!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1   2   3   4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启动。活动由音乐中国频道、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言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 《火锅姐》阿雅艺军突起重装上阵 ...
· 符泷飞将发个人专辑 独属潮范儿引...
· 魏一宁发新专辑包揽词曲创作 白举...
· 宋奕霏献唱微电影主题曲 拍宣传大...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