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才女童终现身 获邀参加年度盛典与华晨宇同台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20 16:17   发表评论>>

    近日,华晨宇在《Hi歌》中演唱的原创歌曲《春》已入围年度盛典,华晨宇将与词曲创作人将在盛典当晚同台领奖。为找到失联的三年级作词人,华晨宇及作曲人肖烔发起了寻找何星仪小朋友的行动。该事件引得各方持续关注,多家网络媒体及报社纷纷发稿寻人,微博话题“何星仪小朋友来领奖”更是引发了上万网友的讨论。在如此铺天盖地的声量和节目组的辛苦找寻下,天才女童何星仪终于现身。

    在全网寻找何星仪的行动病毒式爆发后,《南方日报》帮助找到了小女孩并联系到了华晨宇及肖烔参加的音乐节目负责人,而后对何星仪妈妈进行相关采访。何妈妈表示:“《春》是孩子三年级时写的作品,当时这首词获得了2012年小学生诗歌节创作的一等奖。过了几年变成了一首流行歌曲,我们家长都觉得很意外。”谈及何星仪的获奖过程,何妈妈也是十分自豪。而在对于网上称其为天才作词女童,何妈妈也表示:孩子的作品获得欣赏、认可,肯定是值得高兴的。作为家长,何星仪妈妈非常赞成她多多参加课外活动。而《春》也是参加“助童为乐”这一公益活动时的作品。而这次《春》能够被改编成歌曲,并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更是非常难得。何星仪一家也确定了将会参加年度盛典。

    对于何星仪的参与节目,现在有不少家长也和何星仪妈妈一样,支持孩子更多地投入到社会活动当中去。现在的应试教育使得孩子们越发被禁锢于课堂与书本之中,但事实上课外活动可以更好地让孩子开阔眼界和增加社会经历。无论是参与公益活动或是综艺节目都是锻炼自身的好机会,在不断努力和实践中获得更多的体验,这都将会是孩子日后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鼓励孩子参加不同的活动丰富课余生活,而不是一味地读书,这也是现在父母所达到的共识。此次何星仪小朋友写歌词获奖,不仅会给她的未来学习生涯有不少出彩的加分,更在她成长的旅途中早早地画上光辉的一笔,期待何星仪小朋友在年度盛典中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启动。活动由音乐中国频道、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言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 于湉演唱会宣传片发布 1月10日北 ...
· 《火锅姐》阿雅艺军突起重装上阵 ...
· 符泷飞将发个人专辑 独属潮范儿引...
· 魏一宁发新专辑包揽词曲创作 白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