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邀演员 张秀芳:干任何工作,我都要快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22 10:01   发表评论>>

中国网:这个舞蹈是自己编排的吗?

 

张秀芳:因为我原来的工作就是环卫工,我一直喜欢锻炼,后来上班我就拿这个扫帚,休息的时候用它健身,后来就一点一点地变成一个健身的。因为这个上了电视台,后来被全总(文工团)的领导看到之后,就把我特聘到全总(文工团)。

 

    我觉得我来自于基层,正好我们全总(文工团)是服务于基层,他们说你的健身的这个可以作为一个节目,就是说到全总文工团里给大家表演。我觉得特高兴,所以就被特聘到全总(文工团)了。

 

中国网:平时打扫卫生的工具能搬上舞台,而且能作为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有没有想过?

 

张秀芳:当时真的没有。因为我四十多了,现在就是往五十这边奔,我就感觉着不可能登舞台 。为什么? 我一直就是在各个工厂,干很多工作,这个有点出乎意料。

 

    其实我们全总(文工团)的领导也说,他说我这个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就是说在咱们中国我这个就属于一个例外了。我算是一个幸运儿,被咱们全总(文工团)的伯乐领导们发现,就到了咱们全总(文工团),被特聘为演员,非常感谢!

 

中国网:你觉得今天这个节目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张秀芳:我的感受,我觉着人这一辈子,生命很短,那么不管我干任何工作,我都要快乐。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启动。活动由音乐中国频道、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言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 于湉演唱会宣传片发布 1月10日北 ...
· 《火锅姐》阿雅艺军突起重装上阵 ...
· 符泷飞将发个人专辑 独属潮范儿引...
· 魏一宁发新专辑包揽词曲创作 白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