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名家

总导演 赵亚玲:让学生有一个美好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4-12-22 10:07:09 丨 来源: 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中国网:这一台晚会您觉得亮点在哪里呢?

 

赵亚玲:我们现在就是从我们职工的文艺团体入手。“追梦中国”这个主题,还是围绕着我们现在这个新的时代,新的中国梦的人们的一种向往,符合当前的形式的,政治方面和我们艺术高水准的相结合。

 

    我们是全总文工团,首先,我们第一点是以劳动为主题,因为我们也是劳动者,所以我们的作品,在劳动的方面体现我们工人阶级的一个形象。有《咱们工人有力量》,还有《筑梦》,都是从劳动这方面。还有一方面我们是从生活出发,在人们要求低碳,美好的生活,美丽的家园,美丽的中国,还有就是追中国梦。从这个角度去创作了几个这样的节目,其实是引导学生,也是感染学生,让他们有一个美好的中国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