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好声音”冠军李琦发新专辑 张碧晨助阵互喂饺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23 16:14   发表评论>>

 

    日前,当然娱乐旗下人气歌手、第二季“好声音”冠军李琦先后发布了自己首张专辑《唱给十年后的自己》中的《风中少年》《我并没有那么坚强》及《Do Re Mi》三首预热歌曲,歌曲一经发布后受到了全国粉丝及网友的一致好评,点击率均在上线一周内破千万,席卷各大音乐排行榜。昨日,李琦怀揣音乐梦想携自己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唱给十年后的自己》在北京举办了“《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新专辑发布会。”

    李琦献唱《风中少年》 周深、李维、张欣奕送祝福

    李琦,一个小城市长大的阳光男孩,一个背着吉他的单车少年,他是2013年《中国好声音》的冠军,昨日的他满怀音乐梦想在北京正式举办了“《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新专辑发布会。”发布会以李琦与流浪歌手的谈话视频开场,视频中呈现的是李琦与流浪歌手在北京的街头畅谈音乐与梦想;随后李琦以阳光般的笑容走上舞台,为现场的媒体及粉丝倾情献唱了新专辑中的首波预热歌曲《风中少年》,引爆发布会现场。随后李琦与主持人小强畅聊自己的音乐梦想,以及新专辑的制作历程;同时,李琦圈内好友,歌手张欣奕、周深、李维也纷纷登台为李琦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与祝福令李琦颇为感动。

    《唱给十年后的自己》 金牌制作人陈秀男倾力打造

    发布会现场李琦透露,自己的首张专辑《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是由打造华语乐坛无数经典歌曲的台湾金牌制作人陈秀男老师担任制作人,为自己量身打造而成。随后主持人小强,在和李琦的谈话中也向大家透露,李琦的新专辑《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是陈秀男时隔数年后,首次担任整张专辑制作人的作品,更有一句名言说:“只要陈秀男敢赌的艺人,他就不会让你输。”相信李琦的这张专辑也将会有非常不错的成绩。

    李琦献唱《唱给十年后的自己》 用梦想触动全场

    李琦还表示,自己的首张专辑《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是自己从“好声音”的舞台走出后,沉淀一年的音乐感悟,这张专辑其实是自己对于音乐与梦想最真实的写照;之所以叫做《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是因为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也是这个名字,同时也是对自己十年后的展望,希望十年后自己的梦想可以通过努力实现。随后主持人与李琦纷纷走下舞台与现场的媒体及粉丝互动,询问现场观众十年后的梦想。随后李琦为现场的媒体及粉丝,献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歌曲中所传递的阳光、梦想以及正能亮的旋律,深深触动了全场观众。

    李琦、张碧晨台上包饺子 共同写下十年后的梦想

    发布会上,第三季“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也亲临现场,带着对李琦的祝福走上舞台。主持人透露,昨天张碧晨的到场也是两季“好声音”冠军首次同台;昨天又恰逢冬至之时,在北方冬至都有吃饺子的习俗;随后两季“好声音”冠军,在舞台上亲自动手包起了饺子。在一段视频播放后,工作人员将煮熟的饺子交给李琦与张碧晨,二人拿起饺子,先是互相喂饺子吃,炫耀自己的劳动成果,随后李琦再次请上了张欣奕、周深、李维共同品尝。

    最后,李琦与张碧晨、张欣奕、周深、李维共同在现场写下了彼此十年后的梦想并拍照留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启动。活动由音乐中国频道、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言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 于湉演唱会宣传片发布 1月10日北 ...
· 《火锅姐》阿雅艺军突起重装上阵 ...
· 符泷飞将发个人专辑 独属潮范儿引...
· 魏一宁发新专辑包揽词曲创作 白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