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魏晨回归音乐 发布会:练舞练到脚抽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23 16:46   发表评论>>

 

    昨日,天娱传媒旗下人气歌手魏晨在京成功举办2014全新创作MINI专辑《帽子戏法》全国媒体发布会。潜心沉淀一年,魏晨终于在年末推出了这张筹备一年之久、重金打造的全新唱片。当天,发布会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和近千名热情粉丝的到场支持,人气火爆!与此同时,导演张一白、彭于晏、倪妮、何炅、张亮等众圈内好友也纷纷通过视频献上祝福!

    《帽子戏法》首发12小时创400万惊人试听

    《帽子戏法》作为魏晨出道七年发行的第六张唱片,无论从制作班底还是歌曲品质,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在这张精心筹备了一年之久的唱片《帽子戏法》中,魏晨首度和公司争取到担任音乐总监,从收歌、发词、编曲都亲力亲为。唱片中的同名首波主打《帽子戏法》在正式首发当日,仅仅12小时就创下了400万的惊人试听量。直至今日,歌曲点击量已达1.8亿点击!

    “帽子舞”私密教学视频被曝光 魏晨:“练舞练到脚抽筋!”

    在唱片企划老师的引荐之下,魏晨和甜蜜女神王心凌进行了首度空前合作。其实两人之前就在一些颁奖礼或活动中有碰过面,但对音乐的交流却是匆匆一面,所以对于此次合作魏晨表示:“非常开心,也很感谢心凌能够在她专辑宣传期的时候还可以来出演自己的MV女主角,希望今后可以再次合作。”同时发布会现场,王心凌还发来祝福短片预祝专辑大卖。

    MV除了王心凌空前跨刀,舞蹈方面更是舞力升级,重金邀请到大小贾斯汀御用班底Lyle Beniga量身打造“帽子舞”,向来多与欧美艺人合作的Lyle Benig老师也是首度与内地艺人合作,魏晨也因而成为了与Lyle Benig合作的内地第一人。发布会现场,魏晨透露Lyle Benig老师为其打造的这支“帽子舞”可谓打破了他出道以来最难跳和最难练的编舞记录。为了呈现最棒的效果,魏晨每天都进行着高强度的舞蹈特训甚至一度跳到脚抽筋。当被主持人追问练舞状况时,为了证明难度到底有多大,发布会现场真实还原了这支舞蹈的珍藏私密教学视频,虽然只有二十秒,却看得现场所有人跪倒在大师门下,大呼魏晨太厉害!

    《你身边的》MV全球首发 尺度大开上演缠绵戏码

    要说当天首度公开的私密珍藏“帽子舞”的教学视频环节已经掀起全场高潮,可还未等气氛稍稍安静,收录在唱片《帽子戏法》中的第二波虐心主打《你身边的》紧接着进行了全球MV大首播!线上直播互动同样“人潮涌动”,让不能亲临现场的歌迷同样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MV的重磅首播!《你身边的》MV邀请到台湾混血模特香月明美助阵,魏晨超越以往尺度,在该支MV中与女主角上演了很多缠绵戏码。引发全场骚动,歌迷高分贝尖叫不断,纷纷喊话请放开晨哥!

    回顾即将逝去的2014,魏晨看似做了很多与音乐无关的事,赴约巴黎男装周,画服装设计图,参演电影《匆匆那年》,可是他依旧选择在年底这样一个重要时刻回归音乐。原来,他这一整年都在吸收灵感、沉淀知识,最终将所有的尝试与突破一一整理归纳,然后融入到这张唱片中。预祝《帽子戏法》唱片大卖!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启动。活动由音乐中国频道、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言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 金贵晟发首张专辑 郑钧惊喜现身章...
· “好声音”冠军李琦发新专辑 张碧...
· 于湉演唱会宣传片发布 1月10日北 ...
· 《火锅姐》阿雅艺军突起重装上阵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