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徐良新专辑北京首秀 坦言“概率”创作获过亿试听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2-26 16:42   发表评论>>

 

    12月25日,沉寂两年之久的新生代偶像徐良终于携2014全新创作大碟《我》在京首秀。当天,数十家媒体与徐良的歌迷早早就赶到首秀会现场等待许久不见的“良大”。而徐良则用精彩的演出和全新概念的创作大碟给众人送上了一份完美的“圣诞大礼”

    媒体首秀演唱会规格 一小时换装4套

    签了新公司大象音乐的徐良,在新公司的首张作品发布阵势相当大。不仅专辑大手笔精心制作,邀来十位跨界、跨地域女艺人合作。就连专辑发布会也打破常规,抛弃了常规的舞台模式,高规格专门打造定制级舞台灯光舞美音响,打造极佳的现场欣赏体验感。造型着装也相当霸气,一首歌换一套,四首歌四套服装,一小时的发布会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一个专辑媒体发布完全像是一场小型演唱会。由此看出,徐良的经纪公司对他的未来的发展可谓信心十足,才会如此大手笔投入

    十位女星鼎力合作 隔空送祝福

    发布会当天,徐良还与众多粉丝分享了新专辑的创作过程。说起这张专辑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徐良表示,除了尽可能的展现出蜕变后的自己以外,最大的区别就是这张专辑的每首歌曲都是与女星合唱的。众人虽然不能到场祝贺,但李晟、吴昕、郭静、刘丹萌、付梦妮、崔天琪、杨洋、连诗雅、刘思涵、林凡,十位女星还是通过VCR为徐良送上祝福。而我们从中也发现,这些女星中,有歌手、有演员、甚至还有当红主持,为了找到配合自己新歌的“好女声”,徐良几乎横跨娱乐圈的各个领域,可谓费尽心思。而女星们的鼎力配合,也确实将徐良的首首新歌,呈现出了100%的好感觉。

    新歌舞台SHOW魅力十足 暖男潮男都是“我”

    首秀会现场,超炫的舞台设计也是当天的一大看点,超大地屏,炫目的舞美,让众人一入场变被吸引。当天,徐良更献上新歌《帮忙》的首秀舞台,《帮忙》是一首想要表达人们对留有遗憾感情的一种祝福,这是一首感觉有些悲伤的歌曲,歌曲想要表达的感情通过优美的旋律完美呈现,令人感动之余会不自觉的就随之哼唱;新歌《 I Will Be OK》的舞台则让现场立即温暖了起来;而当天徐良的压轴表演《MR Rianbow》则称得上是徐良转型的代表之一,它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首良式舞曲,平日里十分腼腆,在舞台上总是温柔歌唱的徐良,通过这首歌曲,向所有人证明了他也是一位实力不容小觑的唱跳歌手。

    现场透露打造过亿试听歌曲秘籍 “概率”创作是王牌

    徐良《我》的媒体首秀上,除了带来高品质的舞台表演外,作为新生代人气偶像,过去傲人的网络试听天文数据,一直让人觉得神秘,而在发布会当天,主持人也完全没有放过这个和徐良深度沟通的机会,直言问到:“单曲几千万试听量甚至过2亿试听的数据,是真的吗?”徐良也大方承认“基本属实”,并在主持人的逼问下,透露了创作秘籍是理科生的“概率”创作法

    贴心偶像为粉丝谋福利 众人玩转“圣诞party”

    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顺的徐良,并没有忘记一直在支持他的粉丝们,作为偶像的他选择在圣诞节这个温馨浪漫的节日里发行新专辑,除了可以与歌迷一起分享这份喜悦,更多的是,他希望能与歌迷共度圣诞。细心的他更现场为粉丝们谋起福利,亲自为幸运的粉丝送上神秘大礼,亲密互动,High爆全场。原本的新专辑首秀会,俨然变成了众人欢乐的圣诞音乐party。而几位幸运的粉丝则是通过主办方中国联通沃音乐的抽奖平台抽出,被主持人问及,当初为什么会入驻沃音乐时,徐良直言不讳的表示:就是想要给粉丝更多的福利,他还现场宣布自己的首场签售会也将在此平台上进行抢票,为粉丝不断谋取更多福利,十足贴心偶像。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启动。活动由音乐中国频道、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言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 姚贝娜重病缺席年度盛典彩排 能否...
· 金贵晟发首张专辑 郑钧惊喜现身章...
· “好声音”冠军李琦发新专辑 张碧...
· 于湉演唱会宣传片发布 1月10日北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