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音乐下午茶三:赞重视文化教育产业的昆山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5-01-06 12:46: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魏东明音乐下午茶三:赞重视文化教育产业的昆山市政府中国网

昆山,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是一颗坐落在苏州与上海之间的明珠。昆山有辽阔的阳澄湖、有古雅质朴的周庄;是国宝昆曲的发祥地.

昆山市政府历来重视发展文化教育产业,近年来,在市委书记管爱国的领导下创建了“昆山大学城”,如今已有解放军外国语大学、清华科技园、美国杜克大学、博纳影视学校等多所名校正式开学,初具规模。

在繁荣的昆山花桥高新区,由市政府投资的占地150亩地的《安博教育园区》已投入使用数年,产生了非常好的社会影响和经济效益。

2013年夏天,我与母亲、老音乐家许有仁;北京舞蹈学院原副院长、著名芭蕾舞教育家许定中;协会秘书长尹余洋、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和副总裁黄劲、解蕙菡等人一起参访了这个秀丽、高品位的教学园区。市委书记管爱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杭颖,管文化教育体育卫生旅游的年轻的副市长金铭等人与我们一行亲切会面,共商建设文化教育产业的大计。

我非常感动于昆山的领导对于文化艺术、教育产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

那次赴昆山考察,令我们一行人坚定了在昆山实现我们发挥余热的愿望。如今,这个愿望即将实现了!这真让人开心啊,在我63岁到来之际能够许个愿吗?那就是能为亲爱的祖国再尽些力吧!(图为:魏东明、许有仁、许定中、尹余洋与管爱国、杭颖、金铭等人合影)(魏东明)

(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文章版权均归中国网所有,转载、摘编等均需经过中国网书面许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