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音乐下午茶八:过午不食的尹余洋

发布时间:2015-01-13 12:37:2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留小胡子时的尹余洋

小余洋艺术照

魏东明音乐下午茶八:过午不食的尹余洋  中国网

认识可爱的小余洋(还有一个大于杨,是我的老学生、北京歌剧舞剧院培训中心主任)是6年以前了。当时他才20岁却留着小胡子,真逗……

别小看我们小余洋,他可是才华横溢的单簧管演奏家;现在又是教育家了呢!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中国单簧管学会办公室主任、爱韵艺术团团长……他有一堆的头衔呢!

最让我肃然起敬的是:26岁的他非常虔诚地信佛!他每日都打坐,非常沉静一点儿都不浮躁;这与当下许多年轻人的生活工作态度完全不一样,堪称楷模,嘻嘻……

过午不食!过午不食!谁能做到?

坚持吃素!坚持吃素!谁能做到?

小余洋做到了!

可爱的小余洋近来完成了首部著作《音乐理论工具书》,作为一个年轻的音乐家真的很难得。

祝愿他继续踏踏实实地努力,并换来丰硕的艺术果实……

余洋,加油!(魏东明)

2008年我和余洋在泰安合影

(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文章版权均归中国网所有,转载、摘编等均需经过中国网书面许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