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音乐下午茶九:美丽的央视新闻女主播慕林杉

发布时间:2015-01-14 12:35: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魏东明音乐下午茶九:美丽的央视新闻女主播慕林杉  中国网

我和母亲,以及许多艺术界的专家学者都非常喜爱中央电视台《共同关注》的女主播慕林杉。她的主持独具一格、端庄自然,她的声音是那样悦耳动听,怪不得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推崇。

令人愉快的是:我上个月在北四环未来广场四楼的茶室,通过好妹妹万海鸥夫妇认识了这位美丽的姑娘。

慕林杉比起屏幕上看起来要年轻许多。她优雅大方,颇具大家闺秀的风范。

记得那天她穿了一件玫瑰红的衣衫,高雅靓丽。

通过交流,我发现她是那样善良、博学和真诚,立刻平添了许多好感。

慕林杉在工作之余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但她非常低调,生怕她所从事的事业沾染上铜臭味。她多次前往甘肃藏族聚居区,为那里贫苦的藏族孩子送去学习用具,还请北京的专家去教授孩子们艺术知识、组织合唱团并排练节目……

我们深深为慕林杉的行动所感召,也想为公益事业出些力——看,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感谢慕林杉,你是这样美丽,又是如此善良……(魏东明)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