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那英自责未见爱徒最后一面 “小二班”追思姚贝娜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01-18 14:13   发表评论>>

1月16日,华语乐坛痛失一个“好声音”,姚贝娜的离世让娱乐圈众星都深感遗憾。作为姚贝娜的生前好友,第二季“好声音”学员田丹、赵晗将在《与星共舞》的舞台上,与“与星共舞”嘉宾陈冰一起唱响《Dear friend》,追思姚贝娜。除此之外,今晚21:10,“亚洲舞王”罗志祥也将空降直播现场,接棒“温太医”张晓龙,出任嘉宾评委。

陈冰证实那英自责未见爱徒最后一面

“好声音”三学员现场追思姚贝娜

《与星共舞》节目中,嘉宾陈冰来自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和姚贝娜生前一样,她们都是那英老师的爱徒。得知师姐姚贝娜离世,大家既震惊又惋惜,“这消息特别突然,我觉得她特别坚强,这么大的伤还可以淡然处之。当时看到一个报道说她工作时咳血,就觉得是不是工作强度太大了,但真没想过她会复发。”陈冰证实,导师那英远在国外,得知此噩耗,在朋友圈中写道:“最终我还是没能再见到你,也许这意味着你还在……”陈冰透露,“小二班”的学员们都特别难过,纷纷在微信群里安慰那英,“那英老师也特别喜欢姚贝娜,她对小二班都像孩子一样爱着,所以没能见上最后一面,她特别自责,还说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回忆起这位同门师姐,陈冰坦言第二季好声音中,最喜欢姚贝娜,“早在《甄嬛传》我就对她的歌手印象特别深刻,通过好声音认识了她,这么娇小的身躯也能迸发出那么大的能量,我妈妈也特别喜欢她。”姚贝娜翻唱的《也许明天》更是陈冰最喜欢的歌:“我特别喜欢张惠妹,这首歌我觉得特别难挑战,但我觉得她是唯一一位比起原唱,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她在音乐中加入了自己的经历和坦然。”

“好声音”的舞台上,姚贝娜在那英组冠军战中以一曲《Dear friend》打动众人。今晚,这首感人至深的歌曲将在《与星共舞》的舞台再度被唱响,姚贝娜生前好友、第二季好声音学员田丹、赵晗将与陈冰一起用音乐追思这位灵魂歌者。陈冰想通过传承姚贝娜唱过的歌,来缅怀这位师姐:“她有很多很棒的作品,是个非常好的歌手,也是圈子里不可多得的好声音。我们更多地传承她的歌曲 是对一个歌手最大的安慰。”

“亚洲舞王”摩拳擦掌

罗志祥为做评委 潜心研究国标舞

台上九组参赛明星用舞蹈秀出最美人生,台下评委席也大升级,“亚洲舞王”罗志祥鼎力助阵,以“明星嘉宾”和“专业评委”的双重身份加盟《与星共舞》,相信口才颇佳、极具幽默细胞的罗志祥,将在直播现场与评委方俊、刘真擦出全新的火花。顶着“亚洲舞王”的头衔,罗志祥坦言自己一直十分关注舞蹈节目:“舞蹈是我最喜欢的艺术之一,舞者是我最敬仰的职业。《与星共舞》的参赛明星不会跳舞,但敢于登上这个舞台,很佩服他们的勇气。”

自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开播以来,罗志祥就不甘于仅仅在荧屏前做个观众,“很期待现场看参赛者跳舞,因为舞蹈看现场比较有震撼感,可以更直接地感受到舞者的舞蹈魅力。”此番将在《与星共舞》献上“评委首秀”,罗志祥显得十分谦虚:“国标舞我还有很多不熟悉的舞种,有机会观摩别人的舞技还满兴奋的,很期待!”作为一名唱跳歌手,罗志祥在舞蹈领域的专业表现有目共睹,独创的“椅子舞”、“铁血重踏舞”、“墨镜舞”等都在舞蹈界掀起一阵潮流,让他坐实“舞王”称号,成为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

其实罗志祥在国标舞领域也早就摩拳擦掌做好了准备,据悉,他对国标舞也颇有研究,这位狮子座的大男孩尤其热爱斗牛舞、弗拉明戈的舞蹈,并对这火辣四射的舞种进行了潜心钻研。而本周陈冰就将带伤挑战高难度斗牛舞,上周她带来热力四射的桑巴舞,以一曲罗志祥的《狐狸精》为舞蹈音乐,让“X评委”张晓龙直呼激动:“我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歌美、人美,桑巴的性感马上就展现在我面前,我特别喜欢。”被张晓龙钦点为甄嬛“惊鸿舞接班人”的陈冰,本周能否再获“亚洲舞王”的青睐呢?而他对老朋友温岚、温升豪是否也会特别优待呢?对此,罗志祥坚定地表示:“既然是评审,就一定要公正,会认真观看每位选手努力辛苦的心血。”

除了罗志祥来直播现场惊喜助阵,东方卫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的舞蹈比拼已进入“白热化”,何洁、温岚的“舞后”之争远没有结束,将挑战同一舞种,且看“快步”谁更胜一筹,而舞技攀升的“好声音人气美女”陈冰,又是否会成为两人的有力对手? 邱启明的意外出局,让“好哥们”聂远和高峰在伤心之余,化悲痛为力量,全力备战。更有姜潮、温升豪、李安梅、刘羽琦带来热力恰恰、优雅伦巴……九位明星的舞技之争日趋激烈。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启动。活动由音乐中国频道、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言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 肖镒舟《放进心里面》俘获歌迷心 ...
· 姚贝娜重病缺席年度盛典彩排 能否...
· 金贵晟发首张专辑 郑钧惊喜现身章...
· “好声音”冠军李琦发新专辑 张碧...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