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回音哥情人节浪漫献声 《恋爱中》预热新专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02-13 11:52   发表评论>>

    回音哥2015年全新专辑预热单曲《恋爱中》近日曝光,携手郑一帆甜蜜对唱献礼情人节。歌曲由许环良老师亲自监制,朗朗上口的旋律受到大众的认可,上线短短两日试听量破百万。

    至今已发行过三张实体唱片的回音哥却鲜有甜蜜情歌作品,此番与万合天宜旗下《万万没想到》等网络热播剧御用唱作人郑一帆合作,一改往日的“悲情男主角”氛围,加入到火爆的“秀恩爱”浪潮中。《恋爱中》由By2御用制作人Dr.Moon(林子钦)鼎力操刀,《手心的蔷薇》作词人林怡凤老师填词,许环良老师亲自监制,以对话的形式,你一言我一语,将一对小情侣在恋爱中的生活状态娓娓道来。歌曲发行后受到粉丝的热捧,首发两日便登入某媒体飙升榜,试听量破百万。也有粉丝调侃:“老大,有想过单身狗们的感受么”,回音哥则是机智回应“就是因为单身才应该听恋爱中,不要抗拒,敞开心扉才有恋爱的动力”。

    从funk-rock曲风展现自我的《我不是你的狗》到单恋苦情的《废物利用》,这首甜蜜浪漫的《恋爱中》已经是与奇大音乐合作的第三首作品,不同风格的尝试对回音哥也是充满了挑战。随着预热单曲《恋爱中》的发行,回音哥第四张个人实体专辑的制作也已进入尾声,将在2015年上旬发行。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启动。活动由音乐中国频道、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言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 肖镒舟《放进心里面》俘获歌迷心 ...
· 姚贝娜重病缺席年度盛典彩排 能否...
· 金贵晟发首张专辑 郑钧惊喜现身章...
· “好声音”冠军李琦发新专辑 张碧...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