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白婧二月主打诗画情歌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首播

发布时间: 2015-02-13 11:48:13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乘风而来 款款而歌

    一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曾以蜻蜓点水般的轻柔触动,令无数读者心间泛起涟漪层层。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究竟是得不到,还是舍不得?在现代语境的解读下,这句话少了几分愁肠百结的忧伤,倒多了一些转身后的潇洒。时逢二月,在又一个情人节来临之际,白婧及其团队进行推出新一波应景主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道一番细腻而豁达的告别宣言。

    以东方之韵 唱纯真芳华

    当清新婉约的古典风,遇见时尚灵动的现代感,这一次,音符成为锋利刀片,不遗余力地去雕琢思绪,串起似水年华,一点一滴都值得深深追忆。内地享誉盛名的新生代音乐人代岳东和唐湘智再度强强联手,知名制作人张光磊悉心打磨加持,共同打造这首2015情人节档“诗画情歌”——《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音乐专业出身的白婧,尽管只有20出头的年纪,却在作品中表现出超越年龄的成熟,真假音及气声转换娴熟老练,拿捏自如,足以证明学院派的专业程度。透过婉转动人的演绎,在钢琴与吉他的流畅编配中,仿佛一卷色彩明丽的古典风情画,卷轴在眼前缓缓打开,诗情画意尽收眼底,令人惊艳。

    白婧上月推出的跨年励志单曲《WE HAVE TO GO》,在全国各大电台排行榜均斩获不俗成绩。近期,白婧在北京、上海两地上宣传通告时,被诸多媒体私下夸赞“神似angelababy”。对于这样的评价,她表示是“一种肯定与激励,要在歌唱及表演事业上都努力加油”。同时,白婧2015全新个人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制作当中,将会以每月强推一首主打歌的方式,徐徐揭开专辑大幕,力图呈现出一个外形出众、唱功扎实、风格多元化的乐坛资优女生形象。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