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孙燕姿新歌MV 造型暗藏玄机小秀美背

发布时间:2015-02-26 14:47:37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孙燕姿延续《克卜勒》专辑“藏在众多孤星之中,还是找得到你…”和歌迷之间充满”宇宙引力”的牵动、摩斯密码的无限创意,孙燕姿表示,“《克卜勒》在讲人与人之间感情,《RADIO》在讲传递一首歌带来的感觉,因为音乐而有共鸣的感觉,2015年《克卜勒》继续闪烁!”MV由金曲导演黄中平掌镜,天王天后御用的大师陈孙华为其打理造型,老搭档们合作起来格外开心,燕姿也在拍摄前用视讯跟团队开了多次会议,制作团队以黄色潜水艇Yellow Submarine为创意发想的概念,精心打造了异度空间,燕姿彷彿飘浮在无重力的”颠倒世界”,不但要爬一层楼高,书本、文件等物在身边乱飞,还要很镇定的临危不乱,更尝试许多肢体大解放的动作,像是脚?很高、单手撑等,还好平时有在练瑜珈一点都难不倒她。

    MV表达人与人之间很想要有一个接触,然而接触不一定是看的到、碰的到的事情,这次拍摄了很多不一样的传递方式,可能是在音乐上的摩斯密码,或是利用光束投射在脸上的条码,这些讯息透过传递就会变成人与人之间的串流。而延续《克卜勒》专辑中摩斯密码的无限创意,燕姿在MV中也特别用密码机打“太阳在最高点”的摩斯密码,结果因为过于专注画面裡的她都是斗鸡眼的可爱模样,导演只好改成特写她的手部。这也是她第一次尝试梳起西装油头,戴起长的假睫毛,服装也暗藏玄机,小秀美背,大家频称赞她好美,开玩笑的问她要不要考虑改走性感路线﹖燕姿马上摆出很多有趣的POSE,十分俏皮可爱。

    《RADIO》主要想传递人与人之间的串流,燕姿相信人们都有一股隐形的能量在牵引彼此且传递讯息,让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种错综复杂却又不干扰的频率,透过对音乐共同的感受接连起情感的串流,就像演唱会上燕姿与歌迷在轰隆的演唱会爆裂出的灿烂火花。燕姿也可以藉由这首歌曲传递她的理念,给所有听到这首歌的人,因此《RADIO》就是一种媒介,紧密每个人与燕姿的连结;甚或是一把钥匙,开启偌大的音乐沃土,让听者能够领略燕姿所要传达的意念,希望《RADIO》迸发传递的电流,能够引领大家在音乐中一起同游。新的一年燕姿也祝大家:“有个圆满、好心情的一整年!也希望大家会喜欢新歌《RADIO》!”

1  2  3  4  5  6  >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