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是歌手》李佳薇踢馆失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02-28 17:54   发表评论>>

李佳薇

《我是歌手》李佳薇踢馆失败

本报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昨晚继续激战,来自马来西亚的女唱将李佳薇作为本季最后一名踢馆歌手向六位在线歌手发起挑战,最终名列第五名与晋级之门擦肩而过。谭维维以民族与现代相融合的《康定情歌》登顶本场冠军。

由于春节假期原因,这场竞演和上周的淘汰赛被安排连续两天录制,对于六位在线歌手来说无疑压力巨大,本场几位歌手均显疲态,如孙楠同时兼任主持,竞演前晚仅睡了三个小时。多位歌手选择民族音乐元素成为本场的一大特色,韩红将经典老歌《故乡的云》搬上舞台,并请来中国摇滚先锋人物王勇携古筝助阵,为歌曲中加入民族旋律。台湾阿美族原住民出身的黄丽玲更是携全家上阵,将远在台湾的父亲母亲和哥哥姐姐“空运”来长沙,一家人光脚登场,穿着极具民族特色的服饰,演绎了张惠妹的《一想到你呀》,欢快曲调让全场观众在大饱耳福之余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满满的幸福。连续两期排名第五的谭维维终于在本场选择了自己的拿手强项——民歌,改编被誉为“中国十大民歌之一”的《康定情歌》。为了这次改编,谭维维不仅亲赴康定采风体验,还邀请到来自藏族、羌族和彝族的三位原生态歌手伴唱,改变中不仅融入原生态“对山歌”元素,还加入了Funk音乐和爵士音乐,整场演出中西曲风相互结合,创新模式令人耳目一新,她也凭此再度夺得单场冠军。

根据《我是歌手》赛制规定,踢馆歌手必须取得单场第四名以上的成绩才算踢馆成功,李佳薇排名第五,与成功失之交臂。但洪涛表示,经节目组与专家顾问团讨论,李佳薇和李荣浩两位踢馆歌手仍有机会参加本季《我是歌手》“突围赛”,与其他淘汰歌手一起向总决赛发起冲击。下周《我是歌手》将迎来最后一位补位歌手、因演唱《你是我的眼》而为歌迷熟知的视障歌手萧煌奇。

昨晚播出的CCTV-3《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导师蔡健雅大碟《心宇宙》展开激烈的“主打之争”。才女苏运莹的极限创作作品《萤火虫》以50票的高分率先成为组内的第一主打;另一位女将祁紫檀也获得47票,成为第二位晋级者。而大牌学员罗中旭以及在盲选阶段获得三个直通的潘高峰,都未能赢得进入年度盛典的名额止步于此。 成长 J227

文章来源: 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虽说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众多无法去现场观看的歌迷朋友却也难免心有不甘。有趣的是,还有个别“蜜蜂”在偶像微博下留言“抱怨”:听你唱首歌咋就这么难呢?
· 李荣浩全新EP发行 独特诠释王菲经...
· “情人节”约在杭州 13届快男演唱...
· 回音哥情人节浪漫献声 《恋爱中》...
· 肖镒舟《放进心里面》俘获歌迷心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