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常思思2014着装盘点 展现独特魅力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03-02 09:19   发表评论>>

    青年花腔女高音常思思在过去的一年中跨界流行乐坛,接连推出新作品,与费玉清合作演绎《最美中国》后又与周杰伦、方文山合作《汉服青史》。在跨界流行的同时,常思思在时尚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力,一起来看看常思思2014年着装盘点,款款look美翻天,总有一款会让你眼前一亮。

    身着黑色小礼服出席“母亲水窖——寻找最美儿童.天使在行动”公益活动,小黑裙是永恒的经典,优雅又庄重,包身的剪裁衬出常思思的好身材。

    受邀参加2015吉芬谢峰春夏时装发布会,常思思身着白色亮片抹胸裙及同品牌浅蓝色小披肩优雅亮相。淡雅妆容配以复古卷发,衬得常思思眉眼清丽而又自信大方。

    一袭纯白拖地礼服出席上海萤火虫之夜慈善晚会,拖地的大摆礼服裙尾仙气十足,裙身上铺散开的花朵带来春天般的浪漫,配以微卷的发型,显得端庄又高贵。

    一身黑色装扮出席万世名流酒店开幕活动,显得常思思酷劲十足。黑色暗纹外套以及黑色皮边长裤,蕾丝上衣及柔顺卷发在帅气中增添些许性感,帅气中更呈现妩媚和浪漫。

    身着深色及膝连衣裙参与《美丽俏佳人》录制,没有过度的装饰和啰嗦的配饰,思思温婉的笑容和柔美的卷发,演绎出邻家女孩般的美丽大方,连衣裙蓬蓬的下摆又增添了可爱的气息。

    一袭淡青色高级定制礼服出席时尚集团年度活动,长裙及地,腰间点缀一根墨绿绸带,仿佛从中国山水画中袅袅婷婷地走出,柔和得水气氤氲。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虽说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众多无法去现场观看的歌迷朋友却也难免心有不甘。有趣的是,还有个别“蜜蜂”在偶像微博下留言“抱怨”:听你唱首歌咋就这么难呢?
· 李荣浩全新EP发行 独特诠释王菲经...
· “情人节”约在杭州 13届快男演唱...
· 回音哥情人节浪漫献声 《恋爱中》...
· 肖镒舟《放进心里面》俘获歌迷心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