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童苡萱进军乐坛 搭档邢傲伟首发《谢谢你和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03-13 15:45   发表评论>>

    近年圈内做“跨界明星”已不以为怪,演员童苡萱更是不甘示弱,主持、影视、唱歌多栖发展,力求突破自己,并将跨界搭档邢傲伟首发单曲《谢谢你和我》,引发了多方人士的广泛关注。

    片约不断 童苡萱闪耀荧屏

    凭借在《特种兵之火凤凰》、《铁血武工队传奇》、《爱情狂想曲》等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童苡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也成为了近年来影视圈中蹿红速度最快的女演员,片约接踵而至,更是斩获多项大奖,成为了各大电影节的常客。此外由其与李沁、吴卓羲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归来》也于年前杀青,目前已转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今年暑期档和观众见面。

    影视歌全力出击 搭档邢傲伟首发单曲

    在影视圈斩获不俗战绩的童苡萱,搭档邢傲伟发行首支单曲《谢谢你和我》,好友奥运冠军邢傲伟也没有停歇,跨界于商业、娱乐等各商圈,建立自己的独立品牌工作室“傲冠”,如今又转战音乐市场。这次合作也是两人在歌坛正式作品的处女作,据悉歌曲曲风以甜蜜清新为主轴,并将于近日上线,影迷们可以大饱耳福,聆听二人的感动之音,分享甜蜜与幸福。

    单曲上线 MV紧跟其后

    《谢谢你和我》今日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试听,带领观众聆听甜蜜清新的爱。童苡萱此次进军音乐圈却不惧压力,并坦言进入音乐界也是对自己本身的一个提升,为演艺事业及人生增添一丝色彩。单曲今日上线,MV将于不久将面世,敬请期待。

    期待童苡萱与邢傲伟二人的华丽发声,聆听《谢谢你和我》这首歌中的感动!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虽说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众多无法去现场观看的歌迷朋友却也难免心有不甘。有趣的是,还有个别“蜜蜂”在偶像微博下留言“抱怨”:听你唱首歌咋就这么难呢?
· 李荣浩全新EP发行 独特诠释王菲经...
· “情人节”约在杭州 13届快男演唱...
· 回音哥情人节浪漫献声 《恋爱中》...
· 肖镒舟《放进心里面》俘获歌迷心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