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雅森《错过的牵手》 唱出心中不能被遗忘的时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03-13 15:47   发表评论>>

    羊年春节过后,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情歌王子陈雅森开始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错过的牵手》。在新年为大家带来了这首好听的歌曲。轻快的旋律,简单的歌词冲击着当今社会忙碌的脚步,静下心来玲听这首歌,完成自我的升华。

    从步入歌坛开始,陈雅森就在尝试着不同类型的歌曲。他既能唱出励志歌曲《没啥伤不起》,也有温柔的表达对父母的思念《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你了》,更有表达幸福爱恋的《幸福的两个人》。每一种类型的歌曲他都能游刃有余的去表达,让听者从歌曲中体会人生百态。新歌《错过的牵手》也是一首描写爱情的歌曲,却充满了失恋的痛楚,用比较简单的词语来表达错过,也是一种对过去的无限怀恋。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爱情的可贵,才知道对方的好,其实也是一种悔恨。

    “那是今生错过的牵手 让我从此与孤独相守 明月映不去心底的悲愁错过了才知道覆水难收”没有任何修饰的词曲,简简单单中却将这种心疼无限的放大,让人无法释怀。错过了,就是一生,即使那轮明月都无法带走我的哀愁。陈雅森用直白的歌词唱出了悲欢离合,唱出了那个亘古不变的永恒。深入骨髓的疼用轻柔的小调缓缓道来,似乎是在讲诉。相似与江南风格的曲调让整首歌曲充满了想象的空间。每一个人都能在歌曲中找到熟悉的影子,找到曾经的那些回忆。歌词和曲风的完美融合让歌曲有了一个很好的制作基础,陈雅森别有个人特色的嗓音在这首歌曲中也得到了很好地发挥,轻柔的磁性的嗓音使得这首歌曲更加的带有感染力。

    爱过,才知道情重。我们在青春的岁月里爱着,恨着,思念着。却又在无数个黑夜里反复受着失恋的煎熬,一曲《错过的牵手》是我们对那场风花雪月最深刻的记忆,我们的爱情也将随着这样的歌声慢慢飘散在风里。跟着陈雅森的歌声,我们一起去寻找那段不能被遗忘的时光。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虽说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众多无法去现场观看的歌迷朋友却也难免心有不甘。有趣的是,还有个别“蜜蜂”在偶像微博下留言“抱怨”:听你唱首歌咋就这么难呢?
· 童苡萱进军乐坛 搭档邢傲伟首发《...
· 李荣浩全新EP发行 独特诠释王菲经...
· “情人节”约在杭州 13届快男演唱...
· 回音哥情人节浪漫献声 《恋爱中》...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