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黄勇广州演唱会那英将助阵 “小二班”加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03-13 15:51   发表评论>>

    “黄勇-勇敢勇敢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演唱会“将于3月21日晚20:00点在广州市广州体育馆2号馆举办。此次演唱会以公益为主导,用一双手温暖一个梦想,用一点心点亮爱的未来。黄勇 希望通过演唱会的形式,来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公益,关心公益,公益的脚步持续迈前,一段“以心唤心”的音乐之旅即将开始,同时也为公益活动插上音乐与爱的翅膀。

    好声音三季过去了,细数所有好声音学员,黄勇并不是风口浪尖的焦点,却一直在脚踏实地的坚持,在第一季好声音学员里,虽然我们这位“小二班班长”没有进入前八强,却成了吉克俊逸之后第二个开个唱的学员,去年发行的个人专辑《和从前一样》也受到了圈内众多同行一致认可,其中《勇敢勇敢》更是在全国激起翻唱浪潮,从卖红薯的大哥,到YY主播,从酒吧歌手翻唱到KTV必点曲目,成为街头巷尾都在唱的红歌。包括央视在内的全国各大卫视主动邀约,看来《勇敢勇敢》势必勇敢到底,本月21号,黄勇将带着勇敢的心再次攀登音乐路上又一高峰《2015.勇敢勇敢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演唱会即将举办,黄勇请到“老男孩乐队”担任演唱会乐队,目前正在紧张排练,每天从早到晚彩排排到几乎完全失声…,休息间隙一把一把的吃药,每天彩排完直奔医院注射点滴,明知道这样伤害身体和嗓子,依然笑称为了这场演唱会也是拼了…不能有半点马虎。

    此外,黄勇还表示,演唱会将为歌迷们准备惊喜环节,还将有神秘嘉宾登台共同表演,朋友众多的黄勇会请到谁担任演唱会嘉宾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而演唱会的制作阵容也颇为强大,“好声音”导师杨坤舞美总监将负责本次首演,现场也将采用国内顶级音响为歌迷呈现一场音乐盛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黄勇广州演唱会那英将助阵 “小二...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星光灿烂

虽说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众多无法去现场观看的歌迷朋友却也难免心有不甘。有趣的是,还有个别“蜜蜂”在偶像微博下留言“抱怨”:听你唱首歌咋就这么难呢?
· 陈雅森《错过的牵手》 唱出心中不...
· 童苡萱进军乐坛 搭档邢傲伟首发《...
· 李荣浩全新EP发行 独特诠释王菲经...
· “情人节”约在杭州 13届快男演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