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音乐下午茶三十四:万美含和她的《涅槃的梦》

发布时间:2015-04-10 17:33: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万美含《涅槃的梦》

魏东明音乐下午茶三十四:万美含和她的《涅槃的梦》 中国网

我和母亲都很喜欢万美含——因为她的善良,和对生活的热爱、对音乐的痴迷和孜孜不倦的追求。

在这位美丽的90后女孩的生命中,经历了许多磨难与艰辛。但是在母亲万海鸥和先生齐宽的浓浓爱意中,美含始终沐浴在爱的温暖阳光中。她的内心是敏感的,情感是丰富的。

美含在音乐上的天赋是无可置疑的,她可以在灵感迸发时进入忘我的境界。最近,她原创的四首歌曲已经录制完成,编曲是青年作曲家、沈阳音乐学院的高材生白金明。

我和母亲许有仁,以及老中青音乐家沈尊光、许有美、沈黎晖、尹余洋、修骏、白金明等都非常喜欢这些别具一格的作品。

今天,我就为来音乐下午茶做客的朋友们分享其中一首:《涅槃的梦》,让我们进入美含梦幻般的歌声中去徜徉吧——(魏东明)

《涅槃的梦》

作词作曲:万美含编曲:白金明

早已凝结的伤口,不能表达我的痛;

眼泪早已随风飘散在空中。

抬头仰望着天空,云层之上几万重;

破碎的灵魂是否已安详其中?

嗡嘛咪呗牟吽……

落叶已经随风飘落在那故乡的泥土中。

盼望着盼望,

越过寒冬。

思念是否指引你找到

化作天梯的彩虹,

抚平了伤痛;

涅槃的梦……

涅槃的梦……

万美含《涅槃的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