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音乐下午茶三十六:魏东明抒情钢琴曲《夜曲》

发布时间:2015-05-25 08:10: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魏东明抒情钢琴曲《夜曲》魏东明作曲并演奏梁东制作

魏东明音乐下午茶三十六:魏东明抒情钢琴曲《夜曲》 中国网

抒情钢琴曲《夜曲》是我早期的作品,选自《魏东明抒情钢琴曲800首》。

2000年,由安徽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魏东明芭蕾舞钢琴曲200首》曾经收录过。我的学生杨超、谢敏行、王欣等人也都在不同的场合演出过。2006年我还曾填词使之成为一首抒情流行歌曲:《我不会再让你哭泣》,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的优秀歌手张鹏首唱并录制了单曲。

歌词大意是:

轻轻、轻轻地走近你,默默、默默地望着你;

天上正飘着细雨,落在我孤独的心里-----

我,要日夜守护你,擦干你眼角的泪滴;

天上正飘着细雨,落在你寂寞的心里-----

啊!热烈地亲吻你,我不会再让你哭泣。

啊!紧紧地拥抱你,我和你永远不分离-----

两颗心永远连在一起----

(歌词有些酸啊咯咯咯)

这期的音乐下午茶,就请朋友们欣赏我的钢琴版的《夜曲》(我不会再让你哭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