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伍佰给考生送祝福相约北京个唱绽放激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06-04 15:13   发表评论>>

6月20日,摇滚男神伍佰“无尽闪亮的摇滚全经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将唱响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这是一场“只唱经典”的狂欢现场,近30首经典旋律两半小时联唱不停。

作为一位出道25年,经典歌曲超过300首的摇滚男神,伍佰一直是很多年轻人的榜样——不仅用音乐鼓励了许多追寻梦想的年轻人,他也是一代学霸!也许许多人不知道,“伍佰”这个艺名的由来,正是因为“一共五门课程,每门课程都可以拿满分,所以是伍佰”。伍佰说,他小的时候家里的墙面上全部是自己因为成绩好而获得的奖状。

进入六月,不少人将迎来人生中很重要的考试月份,不管是高考,还是四六级英语考试。学霸伍佰为这些考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把自己做学霸的好运气送给各位考生。不过伍佰也幽默地表示:会唱我的歌,考试一定过。

而对于大多数考生而言,能够缓解考前焦虑的最好方法,就是畅想一下考完之后怎么玩得high。来伍佰的演唱会应该是个很好的选择。这位摇滚男神的现场可以尽情释放你的压力绽放你的热情。你可能还不知道《如果这都不算爱》、《坚强的理由》、《我会好好的》这些风格迥异的k歌金曲也出自这位摇滚艺术家之手,赶快买票到现场听一下这些歌本应是什么味道吧!

伍佰的演唱会,正在改变“只吸引定向演唱会受众”的印象,他的音乐、他的歌词在过去的25年间鼓励和感染了那么多来自不同工作阶层、不同年龄段、不同生活族群的人们,他对自我、对生命与世界的深层感受,过滤掉工业时代对音乐产物的束缚,直观地冲击着每一个听到他音乐的人。你们共有的精神世界,6月20日北京万事达中心,一起铸就。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卸去了摇滚重音的外衣,本周的信更像是一个说故事的人。一首《末班车》道尽了爱人之间分离的诸多不舍,信的演唱更是将这份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虽然嗓子发炎,却令嗓音充满别样魅力。
· 李嘉格原创歌曲《沦陷》MV 讲述心...
· 张珑璟歌曲《我说你说》唱出童话 ...
· 阿吉太获星光大道总决赛亚军 传递...
· 赵敬一2016为爱扬帆起航 新专辑《...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歌手4老炮离场鲜肉上线 内地派独 ...
· 直播格莱美盛典 中国欧美乐迷为乐...
· 郭腾飞EP首支歌曲《放肆》好评如 ...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曝主题曲MV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