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肖雨蒙新作《一路高歌》 为爱奔跑震撼发声

发布时间: 2015-08-21 14:30:25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近日,歌手肖雨蒙带着全新作品《一路高歌》和大家见面,让我们继续聆听这个向着太阳,为爱奔跑的歌者带给我们震撼发声。

    歌曲《一路高歌》由肖雨蒙亲自作词作曲,歌词充满了积极向上的力量,旋律也别具一种柔中带刚的个人特质。第一句“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歌声响起的时候就让人瞬间感受到一颗无惧无畏的强大的内心,“既然生命让我不一样,我就还给生命不一样”这样经典的歌词在激情流淌的旋律中句句触动心灵。让大家在欣赏肖雨蒙铿锵有力的演唱功底的同时也看到了她全能的创作才华。歌曲编曲制作由华语乐坛一线制作人关天天老师倾力完成,超强的制作阵容让《一路高歌》堪称励志女歌中的经典之作。

    肖雨蒙说,希望自己带给大家的不只是一个高品质的生活态度,更是一首高品质的音乐作品,用自己充满正能量的内心和歌声祝福大家,祝福每个喜欢、支持她的朋友都能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路高歌,做不一样的自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