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北川悠仁助阵市川猿之助 献唱歌舞伎版《海贼王》

发布时间: 2015-09-01 11:09:43 丨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即将献唱歌舞伎版《海贼王》的柚子成员北川悠仁

    中国网娱乐8月28日讯 日本ORICON公信榜消息 日本人气双人乐队成员北川悠仁将献唱将于今年10月开演、由歌舞伎演员市川猿之助主演的歌舞伎版《海贼王》,为其演唱主题歌。具体歌曲名等信息将于日后陆续公开。

    北川悠仁从以前便和市川猿之助私交甚笃,两人都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携手合作创作出一些有趣的作品,今年夏天,市川猿之助终于向北川发出了歌舞伎主题曲的邀约。北川悠仁也迅速接下这一工作,两人期待已久的合作终于得以实现。

    北川悠仁表示一直以来经常有幸观看市川猿之助先生表演的歌舞伎,每次都被歌舞伎这种自古以来的传统文化里所包含的韵味所吸引,同时每次也都折服于猿之助先生优秀的表现力、演技之下。另外,北川还再次表示本次有幸能和猿之助先生合作,能够为这种别出心裁的歌舞伎演唱主题曲让他感到非常荣幸。

    歌舞伎版《海贼王》改编自自1997年便开始在集英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由尾田荣一郎所创作的同名国民级漫画。本次通过歌舞伎的形式呈现在各位观众面前的是原作中也具有超高人气的“顶上战争篇”。该歌舞伎将于10月7日至11月25日的期间内在位于东京的新桥演舞场正式上演。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