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帅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演唱《魅力吉林》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09-21 11:38   发表评论>>

    9月19日,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北国江城吉林市圆满落幕,每年一届的金鸡百花电影节,被誉为“中国奥斯卡”,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电影节,是中国电影界目前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评奖。本届电影节为期4天,可谓星光熠熠,众多国内外电影人、音乐人、媒体人相聚于此,携手为中国电影的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吉林的女儿,青年歌唱家张帅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向电影人致敬”“百花之夜”晚会上深情演唱歌曲《魅力吉林》 ,她用歌声为家乡喝彩,用歌声赞美自己最引以为傲的家乡,为电影节送上自己的美好祝愿。“寸草情,明月心,不管在何方,不曾变模样,献上我真,捧来我爱,魅力吉林,梦的桃源,不负你向往……”当张帅演唱到歌曲的高潮部分时,全场观众都屏住了呼吸,静静聆听她深情的歌声,一曲终了现场观众纷纷对她精彩的演绎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

    据悉这首歌曲是由青年作曲家胡帅作曲、吉林籍词作家陈静波作词,两位音乐人携手为张帅量身打造而成。而张帅,这位来自美丽松花江畔的青年歌唱家,正所谓人杰地灵,美丽的松花江水赋予了她清新脱俗的气质和清丽纯美的音质,她充分吸收了民歌的传统特点,同时又发挥自身歌唱优势,将民歌用青春时尚的方式很好地表达出来,传统而不失活力,张力十足,新意非凡。

    谈到与故乡吉林的感情,张帅坦言“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而吉林这座城市也将这份血缘之情升华为了骄傲,心系家乡的她则用实际行动来表白这份难以形容的感情。

    对于此次能够受万达影视的邀请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一展歌喉,张帅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同时也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这次非常感谢万达影视的邀请,能与这么多前辈歌手同台,对于我是一个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我将尽自己的全力为家乡人民献上好的作品,也希望今后能够与万达影视有进一步合作。”另外,张帅还表示能够回家乡吉林为家乡父老献唱,我感到特别高兴,看到家乡经济建设正在迅速发展,身为吉林人,我希望能用歌声来回馈勤劳善良的乡亲父老的养育之恩,也希望能为吉林的发展做出哪怕一点点的贡献,给家乡人民带来快乐。对于此次金鸡百花电影节,张帅表示自己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感:“盛事在家门口召开,我当然随时候命等待着家乡的召唤,希望我的歌声能够为这次电影节增光添彩。”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当人们对《好乐day》MV中,跳着性感掀裙舞的王蓉印象深刻之时,《小鸡小鸡》MV中跳着无厘头“小鸡舞”的王蓉,让你再次为之震撼。
· A-Lin巡演重庆热辣开唱 谢幕深鞠 ...
· 陈楚生三度亮相金鸡百花 献唱《天...
· 陈慧琳庆生宣布演唱会加3场 裹棉 ...
· 对话声乐演员贾静思——沉潜是为 ...
>> 星光灿烂

    “柠檬弟”何维健于11月17日推出全新专辑《柠檬甜甜的》,首波专辑同名主打《柠檬甜甜的》旋律洗脑加上舞蹈逗趣,让何维健回归华语歌坛再度成为网友们瞩目的焦点。
· 汤非将出席城庆活动 献唱《一生缘...
· The One郑淳元首张中文专辑《因为...
· 鹿晗专辑造型曝光 彩色马赛克套装...
· A-Lin深圳即将开唱满怀感恩 演唱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