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美妍新歌MV来袭《该忘记的回忆》唯美上线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11-17 11:19   发表评论>>

    今日,简美妍最新单曲《该忘记的回忆》mv正式上线,该歌曲发布后,在韩国的点击量一周时间就突破百万大关。简美妍在MV中,那陷入回忆的忧郁眼神,那感性的声线,再加上悲伤的歌词,诠释出了那种回想着过去爱人的悲伤情感,与MV的唯美画面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给了观众视觉与听觉矛盾感的双重冲击。

    《该忘记的回忆》翻唱自华语歌手李行亮的代表作《愿得一人心》,简美妍格外用心重现填写韩语歌词,用韩语表达出了全新的含义——“真的是该忘记的回忆,知道再也回不去”,凄美动人的新歌词赋予了这首大家熟悉的旋律的另一面。

    简美妍是韩国著名女歌手,1998年以Baby V.O.X 组合成员身份出道。2006年9月15日,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发行正规一辑《Refreshing》。2008年1月20日,进军中国,在中国发行正规一辑《Refreshing》的中国版《女人心》。2011年2月17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ATCH》。2015年1月,参演MBC水木剧《Kill Me HEAL ME》。2015年11月11日,简美妍在阔别歌坛三年之后,发布翻唱歌曲《该忘记的回忆》。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郭舒怀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当人们对《好乐day》MV中,跳着性感掀裙舞的王蓉印象深刻之时,《小鸡小鸡》MV中跳着无厘头“小鸡舞”的王蓉,让你再次为之震撼。
· A-Lin巡演重庆热辣开唱 谢幕深鞠 ...
· 陈楚生三度亮相金鸡百花 献唱《天...
· 陈慧琳庆生宣布演唱会加3场 裹棉 ...
· 对话声乐演员贾静思——沉潜是为 ...
>> 星光灿烂

    “柠檬弟”何维健于11月17日推出全新专辑《柠檬甜甜的》,首波专辑同名主打《柠檬甜甜的》旋律洗脑加上舞蹈逗趣,让何维健回归华语歌坛再度成为网友们瞩目的焦点。
· 池昌旭首支中文单曲上线 《陪你》...
· 汤非将出席城庆活动 献唱《一生缘...
· 张帅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演唱《魅...
· The One郑淳元首张中文专辑《因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