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熙》回顾已故艺人惹嘉宾泪崩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12-17 15:24   发表评论>>

 

原标题:《康熙》回顾已故艺人惹嘉宾泪崩 小S:这集很难录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康熙来了》16日晚间播出《他们曾经走过康熙12年》已逝艺人内容,其中包括倪敏然、文英阿姨、陶大伟、许玮伦等艺人过去在节目中的画面,一幕幕勾起大家的回忆,十分催泪。节目播出20分钟,来宾们就已哭成一片,包括主持人小S看到Ma妈妈的画面,也忍不住红了眼眶,频频拭泪。

节目一开始不想让气氛太沉重,小S还先聊小炳隆鼻的事,并提到之前有次聚餐,小炳把大炳的骨灰整个搬到姐夫汪小菲的餐厅,“我们是没差,但不知道小菲怎么想就是。”让现场人笑翻。

但话锋一转,播放起倪敏然、文英、陶大伟、马兆骏、许玮伦、沈殿霞、赵舜、欢欢的片段时,众人的情绪纷纷溃堤。小S看完强装镇定说:“走的人好多 喔。”后来她看到Ma妈的片段,则不断拿卫生纸拭泪,直说:“这集真的很难录耶!”蔡康永则是看到欢欢的片段时,嘟嘴忍住情绪,但其实眼眶已泛红,他平静地看完画面,讲到Ma妈时也说:“看的时候好像觉得他们还在一样。”

《康熙》邀来已故艺人的亲朋好友,包括胖姐(Makiyo的姐姐)、小甜甜、王月、刘品言、小炳、赖芊合、宝弟上节目,16日晚间播出上集,回顾Ma妈、申东靖、戎祥。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中,宝岛才女徐佳莹、韩国歌手黄致列以黑马之姿分别拿下冠亚军,乐坛老牌李克勤、信、赵传、李玟紧随其后,HAYA乐团和关喆并列第七名。
· 曹权权第二波《不怀疑》“不否定 ...
· 李宇春将出席"星APP之夜"或献唱新歌
· 巅峰之夜跨界音乐会将上演 宋冬野...
· 黑龙胡铁《友情岁月》MV首播上演 ...
>> 星光灿烂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哈尼小王子李维真继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一个人的旅行》之后带来全新单曲《北方南山》》。
· 王杰克逊温哥华专场 致敬偶像迈克...
· 洪辰、宁桓宇联袂献唱《熊出没3》...
· 李云迪2016杭州新年音乐会 奏响新...
· 张丹锋《新年快乐》发行 唱出华语...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