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红新歌《绽放》来袭 大气磅礴尽显摇滚本色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12-23 14:16   发表评论>>

近日,中国原创音乐领军人物李春波为其爱人王红创作了一首时尚劲爆摇滚范儿十足的歌曲《绽放》,引起强烈反响。其实王红在此之前就唱过佛教歌曲《大悲咒》,恢弘大气,铿锵有力。

王红,回族,天蝎座。出生于辽宁沈阳。小时候曾是童星,在辽宁省参加儿童歌唱比赛获得第一名,并在辽宁省小葵花艺术团舞蹈比赛中夺得冠军。赴新加坡留学四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平时喜欢看书、运动、爬山、发呆。

王红很早就认识李春波,当时李春波是个还没有名气的乐队吉他手,而后在一次音乐大奖赛中,李春波登台表演打动了情窦初开的少女王红,等到第三次见面,彼此情愫暗生。此后王红和李春波相恋相惜二十年之久,于2013年登记领证。王红认为“婚姻只是一种形式,在我心里,从没想过我们要分开”,但李春波却一直觉得欠王红一个婚礼。所以在2015年江苏卫视《蒙面歌王》第五期节目中,李春波现场向王红“求婚”,并在稍后的采访中透露将择日补办婚礼。

王红一直很热爱音乐,但是跟李春波在一起后放下了好多,李春波这次倾力打造的颠覆之作《绽放》既是对自己的突破,也是对王红的感激。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郑淳元将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为全国观众献唱。郑淳元特别选择了在《我是歌手》单期的夺冠曲目以及《我们相爱吧》的主题曲。据了解,郑淳元还会在现场为全国观众带来特别环节。
· A-Lin巡演重庆热辣开唱 谢幕深鞠 ...
· 王蓉《鲨鱼鲨鱼》MV首播 化身百变...
· 陈楚生三度亮相金鸡百花 献唱《天...
· 陈慧琳庆生宣布演唱会加3场 裹棉 ...
>> 星光灿烂

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年底再度发力,继《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发行不到三周,再度发行全新单曲《我的乖妈妈在》,温情的主题,洗脑的节奏,必将再掀风潮。
· 池昌旭首支中文单曲上线 《陪你》...
· “鲜声夺人”DJ选拔赛郁可唯、SNH...
· 汤非将出席城庆活动 献唱《一生缘...
· 张帅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演唱《魅...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