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吴莫愁演绎"最好的时光"成绩斐然势不可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12-28 14:04   发表评论>>

2015年对于90后新生代小天后吴莫愁而言是颇具意义的一年。不仅发布第二张个人专辑《接近无限》获得不错口碑,更加合作一众90后独立音乐人推出概念专辑《90》并凭此获得年度双料传媒大奖。12月27日,吴莫愁现身2015年年度音乐盛典“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同林俊杰、张磊、李琦等在内的一众明星,纷纷献唱年度金曲及成名力作,让无数现场乐迷徜徉于音乐的海洋。

从price tag到“大美丽” 吴莫愁辞旧迎新完美蜕变演唱会当晚,吴莫愁的华丽献唱为跨年音乐狂欢盛会唱响第一声。初登《中国好声音》舞台便凭借一首《price tag》博得全场彩并令所有人一夜记住的声音,此次跨年特别以这首对她来说独具意义的歌曲开场。之后,吴莫愁将本次新专辑《接近无限》中一快一慢两首个人金曲献给全场观众。《接近无限温暖的你》经由吴莫愁张力十足的声音演绎,温暖又令人动容。《大美丽My Lips》则瞬间将全场气氛再度点燃,劲歌热舞彰显90后特有的音乐态度。

用音乐演绎“最好的时光” 2016势不可挡再度出发

2015年可谓吴莫愁音乐作品爆棚的一年,不仅发布个人第二张专辑《接近无限》,各种曲风一一尝试,并交出不俗成绩。和90后独立音乐人合作的概念专辑《90》更是融合多种风格颇受业界好评。同时,合作演唱高票房影视作品、网络当红节目等主题曲更使其获得“主题曲女王”的美誉。前日,作为跨年彩蛋曲,吴莫愁再次拿出看家本领,发布一首全英文单曲《势不可挡I'm unstoppable》又将她对于音乐敢玩敢做的态度释放到淋漓尽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郑淳元将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为全国观众献唱。郑淳元特别选择了在《我是歌手》单期的夺冠曲目以及《我们相爱吧》的主题曲。据了解,郑淳元还会在现场为全国观众带来特别环节。
· 王红新歌《绽放》来袭 大气磅礴尽...
· A-Lin巡演重庆热辣开唱 谢幕深鞠 ...
· 王蓉《鲨鱼鲨鱼》MV首播 化身百变...
· 陈楚生三度亮相金鸡百花 献唱《天...
>> 星光灿烂

张丹锋新歌《新年快乐》首发上线,该曲是一首曲风暖心的全新冬季恋曲。张丹锋以充满感情的歌声,极具个人风格的暖心歌词,以及充满视觉系另类美感的MV。
· 龙梅子冬至发新歌 《我的乖妈妈在...
· 池昌旭首支中文单曲上线 《陪你》...
· “鲜声夺人”DJ选拔赛郁可唯、SNH...
· 汤非将出席城庆活动 献唱《一生缘...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