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卫视跨年 韩国歌王郑淳元特别环节献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5-12-31 14:37   发表评论>>

 

 

一年岁末交集,跨年越来越成为重要的“节日”,为过去的一年划上句号,祈愿新年祝福。今年,重返跨年舞台的江苏卫视,将为80、90后的观众呈现一场高颜值的晚会。据悉,近30组明星嘉宾参加江苏卫视跨年,天王天后全体集合,“岁月友情”的古惑仔五兄弟也将聚首。不仅如此,韩国歌王郑淳元也将参加跨年晚会,为观众带来特别的环节。

2015年对于郑淳元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这一年,千千万万的中国观众认识了这位来自韩国的歌王。转瞬间,被他的深情演唱所俘获。The one郑淳元也被众多观众称为”淳元皇后“、”暖大白“,而他也成为了2015年观众的一个记忆和符号。

今晚,郑淳元将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为全国观众献唱。郑淳元特别选择了在《我是歌手》单期的夺冠曲目以及《我们相爱吧》的主题曲。据了解,郑淳元还会在现场为全国观众带来特别环节,同时,也为2015年划上圆满的成绩单。

今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韩国歌王郑淳元踏歌而来。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由歌手黑龙与歌手胡铁共同演绎的歌曲《友情岁月》MV首播。跟随着新年的脚步,这首气势磅礴的歌曲在全新的一年带来不一样的听觉感受,而歌曲MV中更是上演了一场别样的动作大片。
· 王红新歌《绽放》来袭 大气磅礴尽...
· A-Lin巡演重庆热辣开唱 谢幕深鞠 ...
· 王蓉《鲨鱼鲨鱼》MV首播 化身百变...
· 陈楚生三度亮相金鸡百花 献唱《天...
>> 星光灿烂

张丹锋新歌《新年快乐》首发上线,该曲是一首曲风暖心的全新冬季恋曲。张丹锋以充满感情的歌声,极具个人风格的暖心歌词,以及充满视觉系另类美感的MV。
· 龙梅子冬至发新歌 《我的乖妈妈在...
· 池昌旭首支中文单曲上线 《陪你》...
· “鲜声夺人”DJ选拔赛郁可唯、SNH...
· 汤非将出席城庆活动 献唱《一生缘...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