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巅峰之夜跨界音乐会将上演 宋冬野将登台亮相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05 15:00   发表评论>>

近日,由谭盾执棒的2015巅峰之夜音乐会正火热售票中。这场跨界合作凭借其豪华阵容吸引了诸多乐迷的关注。

“巅峰之夜”音乐会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届时,国际重量级指挥家、作曲家谭盾先生将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为广大乐迷联袂献上一场音乐饕餮盛宴。除此之外,人气正旺的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与宋冬野也将登台亮相。反光镜乐队深受国内年轻人喜爱,通过琅琅上口、积极向上的音乐作品传播正能量。早在2003年,反光镜乐队就已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带来他们的环保单曲《还我蔚蓝》,呼吁更多乐迷关注环保。近日更是参加了深圳跨年迷笛音乐节,将他们对音乐的热情传递给更多乐迷。杭盖乐队成立已有12年之久,成立至今,乐队足迹已经遍布全世界6大洲70多个国家,将蒙古音乐与西方现代音乐结合的独特音乐风格,在国内外都极受欢迎。在最近刚刚拨得华语电影首日票房头筹的电影《寻龙诀》中,杭盖乐队的音乐作为电影配乐,吸引了影迷、乐迷们的关注。而近年来倍受年轻一代追捧的独立音乐人宋冬野则凭借成熟而细腻的作品赢得了大众的口碑。他的专辑《安和桥北》不仅被一众文化界、演艺界精英追捧,也使宋冬野成功跃居国内实体唱片销量最多的音乐人之一。

这三组在国内各具特色的新音乐代表都将参与2016年1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的“巅峰之夜”音乐会。对他们来说,在人民大会堂与古典乐进行合作,不管是演出地点还是跨界合作的形式,都是一次新鲜而冒险的体验。

“巅峰之夜”音乐会由北京飞行者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继上一年度“2014巅峰之夜演唱会”之后,再次为乐迷朋友们呈现全新的音乐视听盛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李宇春将出席1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移动互联网奥斯卡盛典——“星app之夜”。李宇春现场或将献唱新歌《野蛮生长》。这首歌既是对自己过去十年的总结,也是未来十年新开端的先声。
· 黑龙胡铁《友情岁月》MV首播上演 ...
· 江苏卫视跨年 韩国歌王郑淳元特别...
· 王红新歌《绽放》来袭 大气磅礴尽...
· A-Lin巡演重庆热辣开唱 谢幕深鞠 ...
>> 星光灿烂

新年伊始,李云迪带着他的肖邦传奇莅临杭州,开启了他新一年的肖邦传奇世界巡演。获得了杭州观众和远道从其它城市专程前来的乐迷的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 张丹锋《新年快乐》发行 唱出华语...
· 张丹锋《新年快乐》上线诠释冬季 ...
· 龙梅子冬至发新歌 《我的乖妈妈在...
· 池昌旭首支中文单曲上线 《陪你》...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