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丁丁主打歌《曙光》坚定信心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45:08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原标题:丁丁主打歌《曙光》上线 坚定信心传递正能量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艺人丁丁,暌违两年重新整装待发,今日上线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曙光》。歌曲温暖且有力量,歌声赋有感染力,用一种全新的方式鼓舞大家,歌曲也为新年的到来带来无限新机、暖意,让明天充满希望。

丁丁全新生活曝光 传递正能量坚定信心

《曙光》由陈彦辅作词,康友韦shrimp作曲。丁丁充满力量的嗓音,让歌曲更加正能量。当生命中的低潮期到来时,我们迷惘的失去笑容,以为再没有幸福靠近,却在早晨的温暖曙光里发现,其实只要面相阳光,就能感受到幸福的能量。如同歌词中“太阳照在我前方,指引新的方向,就在此刻我心上,有了新的方向”所述的一般,丁丁通过歌曲展现对未来生活的一种信心,也展示出沉淀两年后全新的丁丁。

正能量回馈歌迷 《曙光》MV即将上线

丁丁清新干净的音乐风格,深得大众喜爱。在新一年的伊始,丁丁全新专辑《曙光》逐渐揭开面纱,以正能量方式回馈广大歌迷,丁丁表示:希望听到歌曲的每一位,新的一年里充满温暖希望,在每天的曙光里,变得更加勇敢、自信。据悉,《曙光》的MV也将在近期上线,展现蜕变后的丁丁更多样的魅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