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郑钧全新单曲《你必须幸福》重译幸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07 10:56   发表评论>>

 

 

原标题:郑钧全新单曲《你必须幸福》MV发布 重译幸福

今日,郑钧全新单曲《你必须幸福》MV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厂牌海蝶音乐正式发布,这首歌曲展现出在喜怒哀乐频杂,艰难困苦难平的生活中,郑钧对于幸福的重新定义,也意在推动人们活得更自在真实的观念。

据悉,这首《你必须幸福》是郑钧多年来写作历时最久的一首歌,沿袭了郑钧一贯的独立摇滚风格,不仅展现出一种简单美好的生活状态,也向歌迷与家人表达了真诚温暖的爱意,希望人们活得更自在真实,不再生活在被世俗价值观推动而盲从的被动世界里,做一个真正快乐的人。

作为芸芸众生里的一人,在不停的追逐中,郑钧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和放松方式。无论生活如何坚硬,即使孤独,即使挣扎,即使人生面对的是四面楚歌,希望总是在生长。生而为人,艰难困苦难平、喜怒哀乐频杂,但只要为自己的内心留存一片净土,便总有温情和美好相随。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不怀疑》除了歌词部分直切主题以外,曹权权此次与编曲老师仕宗圣合作还更注重了音色与和声的细节。演唱方面从主歌的细腻松弛到副歌的洒脱态度得到了制作团队音乐前辈们的赞赏。
· 李宇春将出席"星APP之夜"或献唱新歌
· 巅峰之夜跨界音乐会将上演 宋冬野...
· 黑龙胡铁《友情岁月》MV首播上演 ...
· 江苏卫视跨年 韩国歌王郑淳元特别...
>> 星光灿烂

为纪念这位伟大的流行音乐之王,温哥华巨星舞台邀请了被誉为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亚洲第一模仿者王杰克逊来加拿大温哥华进行专场演绎致敬,为大温地区的粉丝们重现昔日的经典!
· 洪辰、宁桓宇联袂献唱《熊出没3》...
· 李云迪2016杭州新年音乐会 奏响新...
· 张丹锋《新年快乐》发行 唱出华语...
· 张丹锋《新年快乐》上线诠释冬季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