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邵雨涵《提心吊胆》"爱情怀疑症"引共鸣

发布时间: 2016-01-07 11:18:09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原标题:邵雨涵新曲《提心吊胆》 “爱情怀疑症”引共鸣

电音公主邵雨涵沉寂三年,在自己出道十周年携最新EP《再次出发》回归歌坛,并刚刚成功举办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涵潮来袭》。EP上线后反响不俗,其中歌曲《提心吊胆》唱出了恋人们在恋爱中“提心吊胆”互相猜疑的情感模式,引发网友共鸣。

“我知道,爱情里充满了怀疑和猜忌,我知道,不是所有爱情都会有好结果,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如果爱情里,只剩下了怀疑和猜忌,你每天提心吊胆,我每天时刻预备分手的时间,那是不是,这段爱情,就到了该结束的时刻了?”《提心吊胆》引发网友大共鸣。据悉,《提心吊胆》也是邵雨涵EP里最“韩式"的歌曲,强烈的前奏就吸引了你的听觉,魔性的节奏,唱出互相猜疑、如履薄冰的恋人相处模式。

网友们对这首歌曲也是好评不断,称赞邵雨涵唱出了那种恋人们要分手前提心吊胆的心情。邵雨涵本人对《提心吊胆》也青睐有加,在刚刚结束的演唱会上就首度现场表演了这首歌曲,动感的节奏称唱起来“很过瘾!”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