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杰克逊温哥华专场 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12 16:17   发表评论>>

曾经有这样一位音乐巨人影响了这个世界上数以亿计的歌迷;曾经有这样一位音乐天才成为了流行音乐史上不可磨灭的印记;曾经有这样一位流行舞王创造了令人惊叹的舞步,他就是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这位在世界音乐史上叱咤风云过的天才虽然英年早逝,但是人们对于他的一些畅销作品依旧耳熟能详。短暂的五十年转瞬即逝,但却也是见证奇迹的半个世纪。他的歌曲响彻大街小巷,他的太空步成为一种独特的符号。

这样的音乐巨人,他的歌曲扣人心弦,你全部的能量会跟着他的节奏飞舞,他带给你经典但永远新奇的音乐体验,这是黑与白(《black or white》)的呐喊,这是你并不孤单(《you are not alone》)的表白,这是拯救世界(《heal the world》)的博爱,这是比利金(《Billie Jean》)的倾诉。你惊叹于太空步的梦幻,欢呼于倾斜45度的奇迹,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

为纪念这位伟大的流行音乐之王,温哥华巨星舞台邀请了被誉为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亚洲第一模仿者王杰克逊来加拿大温哥华进行专场演绎致敬,为大温地区的粉丝们重现昔日的经典!在温哥华冬日的寒夜里,这一曲曲恒远的经典音乐,让你感到连流动的微风都传递着乐声,续写着这位巨星的传奇。演出的部分收入将捐赠给温哥华十字会总医院,传递着他对这个世界无与伦比的博爱。

这将是一场世界性致敬Michael Jackson的演绎会,看点包括3D舞效表演!整场将演绎MJ最著名的畅销作品,包括《Billie Jean》 、《Beat It》、《Dangerous》、《Smooth Criminal》等更多曲目,演唱会主题是《传奇与梦想》,接力传递MJ 的精神,复活这个传奇巨星的能量、激情、音乐魅力!见证令人惊叹的声效、灯光、全息3D影像,感受来自富有天赋的亚洲Michael Jackson扮演第一舞者王杰克逊的动感魔力,大声歌唱他的传奇,一直传递他的梦想!

王杰克逊1980年8月17日出生于河南商丘,别名王永华,被人誉为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亚洲第一模仿者,曾经荣获中央电视台年度魅力人物奖,上海世博会“杰出贡献奖”世界和谐基金会“和谐之星”等荣誉。CCTV-1、CCTV-3、CCTV-4、CCTV-7、CCTV-10、 美国CNN 、美联社、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湖南卫视……等国际国内多家卫视频道专访,关注度最高的模仿艺人,并开创了模仿艺人跨国签约的先河。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刚刚发了新年单曲《新年快乐》的张丹锋不久参加了流行金曲榜的盛典,因《新年快乐》的热播,使得他入围。九零后张丹锋凭借自己的代表作《寂寞才说爱》一直备受瞩目。
· 曹权权第二波《不怀疑》“不否定 ...
· 李宇春将出席"星APP之夜"或献唱新歌
· 巅峰之夜跨界音乐会将上演 宋冬野...
· 黑龙胡铁《友情岁月》MV首播上演 ...
>> 星光灿烂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哈尼小王子李维真继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一个人的旅行》之后带来全新单曲《北方南山》》。
· 王杰克逊温哥华专场 致敬偶像迈克...
· 洪辰、宁桓宇联袂献唱《熊出没3》...
· 李云迪2016杭州新年音乐会 奏响新...
· 张丹锋《新年快乐》发行 唱出华语...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