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志文亮相星APP之夜 获2015年度最佳唱作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19 17:09   发表评论>>

 

    日前,应用宝年度盛典“星APP之夜”昨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幕,李易峰、鹿晗、李宇春、金志文、张碧晨、池昌旭等21位中韩一线巨星都将现场助阵,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饕餮盛宴。

    以一曲《为爱痴狂》唱响《好声音》舞台的金志文昨日亮相于工体举办的应用宝“星APP之夜”,并荣获“星APP盛典 2015年度最佳唱作人”。金志文从“好声音”舞台走出,一直位居全能创作型歌手宝座。2015年是因电影《夏洛特烦恼》同名歌曲收获“2015年度至美原声奖”,此次出席“星APP之夜”首唱个人最新单曲《尘》。

    当日,金志文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应用宝“星APP之夜”,荣获“星APP盛典 2015年度最佳唱作人”奖项。在现场,演唱了电影《夏洛特烦恼》同名歌曲,并首此演绎个人单曲《尘》。《尘》是“全能创作才子”金志文为“沈马组合”贺岁档电影《一念天堂》献唱片尾曲,金志文集作曲,演唱,制作人于一身,歌词由著名作词人王耀光亲自操刀,金志文对影片的用心之处可见一斑。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刚刚发了新年单曲《新年快乐》的张丹锋不久参加了流行金曲榜的盛典,因《新年快乐》的热播,使得他入围。九零后张丹锋凭借自己的代表作《寂寞才说爱》一直备受瞩目。
· 曹权权第二波《不怀疑》“不否定 ...
· 李宇春将出席"星APP之夜"或献唱新歌
· 巅峰之夜跨界音乐会将上演 宋冬野...
· 黑龙胡铁《友情岁月》MV首播上演 ...
>> 星光灿烂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哈尼小王子李维真继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一个人的旅行》之后带来全新单曲《北方南山》》。
· 王杰克逊温哥华专场 致敬偶像迈克...
· 洪辰、宁桓宇联袂献唱《熊出没3》...
· 李云迪2016杭州新年音乐会 奏响新...
· 张丹锋《新年快乐》发行 唱出华语...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