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洪量执导"广岛之恋" 群星力捧造星计划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19 17:25   发表评论>>

原标题:张洪量跨界执导"广岛之恋" 群星力捧造星计划

 

 

 

 

    1月18日,九天音乐网“再出发”新闻发布会暨造星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歌手张洪量、蔡淳佳、唐朝乐队(丁武)、轮回乐队(赵卫)、江建民、王蓉、老猫、莫凡、柯以敏、王啸坤、李延亮、Makiyo等数十位明星到场助阵。琪乐融融集团董事长胡晓鸣女士就联手菲尚文化收购九天音乐网的初衷,以及集团娱乐布局的规划做了精彩的发言。九天音乐网CEO马智勇先生将九天音乐再出发的“ME”计划,做了详尽的诠释。同时,当天也在现场宣布正式启动“造星计划”,九天音乐网将以“人”为本,全新起航再出发。

    九天音乐“再出发” 没有对手只有朋友

    九天音乐网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音乐网站,有注册会员近2000万。发布会当天,九天音乐网CEO马智勇先生在现场宣布九天音乐网未来的重点规划:“ME”计划(M=Musician音乐人 E=Electronic records电子唱片)。“再出发”的九天音乐网将以音乐人与电子唱片两个板块为核心。其中音乐人,是以“人”为本,通过造星计划、城市独立艺术空间、九唱片三个支点,为音乐人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而电子唱片方面,九天音乐网将应用区块键技术创造全新电子唱片,包含了全新加密模式、全新计费模式、全新包装模式、全新互动模式、一键全球发行、大数据反馈、众筹加实体捆绑等7大亮点。全新的电子唱片会为互联网音乐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同时,马智勇先生也表示九天音乐网没有对手,只有朋友,无论你是唱片公司、歌手、音乐人、媒体,只要你有音乐梦,就可以有一起合作,一起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马总的带领下,在网络数字音乐发展时机日益成熟的大环境下,九天音乐网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电影《广岛之恋》来袭 张洪量作导演

    发布会当天, “情歌教父”张洪量也在现场与藏族歌手旺姆共同演唱汉藏版《广岛之恋》,通过汉语与藏语的声线触碰,演绎了一段异域风情,也让现场观众重温了《广岛之恋》的记忆。并借着经典歌曲的温存在现场正式宣布,琪乐融融集团联手菲尚文化、诚利千代一起投拍由张洪量执导的《广岛之恋》同名电影。

    众所周知,张洪量是情歌教父、音乐思想家,而他真正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影导演。歌曲《广岛之恋》的广为流传,是为了电影《广岛之恋》做的漫长铺垫,为了圆这个梦想,张洪量足足准备了二十余年。他曾经在纽约大学,进行了以导演为主修课程的电影制作学习,通过五年的学习时间来自我修炼和提升专业素养。曾为徐克做副导演,潜心研究电影拍摄。也在去年回归乐坛后,现身2015中国(贵安)创客创业大会路演,并从路演转身创客,通过自己的大电影影业商业计划,成功募集到4500万元,同时也不断的在学习拍摄经验、电影剧本编写等等。

    电影是张洪量坚持了一生的梦想,宣布启动电影项目的时刻也开启了实现梦想大门,并在现场透露这部电影将是群星云集的一部巨作,选角工作也已经启动,圈内诸多好友及当红“小鲜肉”也均在接洽中,好友莫文蔚会不会参加拍摄会在确定消息后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九天“造星计划”启动,助力你的音乐梦

    当天发布会的另一个重点是九天音乐网启动“造星计划”。“造星计划”是面向独立唱作人和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圆梦的平台,琪乐融融将联手菲尚文化、九天音乐网、诚利千代投入助梦基金3000万,用以支持拥有音乐梦想的音乐人。不管是才华横溢的独立唱作人,还是拥有美妙歌喉的歌者,只要心怀希望,在这里这一切都有可能实现。

    同时,九天音乐网还将为独立唱作人和歌手分别设置两个榜单,独立音乐原创榜和歌手榜,全面开启公众票选。所有参赛者通过网络海选,最后角逐出4组优秀的独立唱作人和3组优秀歌手,并由方文山、王蓉、张洪量、李延亮等为首的10位助梦导师,为4组独立唱作人开展制作专辑、拍摄单曲MV、巡演演出等一系列助梦计划,为3组优秀歌手创作歌曲,发行新单曲。最终7组优秀选手也将共同登上宁波大剧院的舞台,共同演绎“同一片星空”颁奖礼演唱会。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刚刚发了新年单曲《新年快乐》的张丹锋不久参加了流行金曲榜的盛典,因《新年快乐》的热播,使得他入围。九零后张丹锋凭借自己的代表作《寂寞才说爱》一直备受瞩目。
· 曹权权第二波《不怀疑》“不否定 ...
· 李宇春将出席"星APP之夜"或献唱新歌
· 巅峰之夜跨界音乐会将上演 宋冬野...
· 黑龙胡铁《友情岁月》MV首播上演 ...
>> 星光灿烂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哈尼小王子李维真继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一个人的旅行》之后带来全新单曲《北方南山》》。
· 王杰克逊温哥华专场 致敬偶像迈克...
· 洪辰、宁桓宇联袂献唱《熊出没3》...
· 李云迪2016杭州新年音乐会 奏响新...
· 张丹锋《新年快乐》发行 唱出华语...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