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碧晨出席盛典引关注 清纯帅气集于一身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0 14:17   发表评论>>

    近日,在音乐事业上风生水起的“华语实力唱将”张碧晨动作频频,且收获满满。临近年底,张碧晨一举斩获腾讯应用宝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以及受邀参加2015女性传媒大奖献唱,张碧晨凭借自己谦逊的态度以及高超的唱功获得网友的一致认可。

    张碧晨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 清纯帅气集于一身

    1月17日,由腾讯应用宝与安徽卫视共同主办的“2014腾讯应用榜样——应用宝星APP之夜”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开幕。“华语实力唱将”张碧晨亲临现场,并一举拿下主办方颁发的“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红毯环节,张碧晨一席白色连衣裙清纯可人,尽显邻家小妹的气质,演唱环节换上帅气西装、黑色长袍,时而清纯时而帅气,引发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

    此次张碧晨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可谓实至名归,颁奖盛典现场张碧晨进行了“玫瑰组曲”演唱,其中她更是现场演唱了之前在微博上掀起转发高潮的陈奕迅版《红玫瑰》,成熟、感性的她,邪魅的眼神与跳动的音符交织在一起,令在场观众为之沉醉。

    张碧晨受邀出席2015女性传媒大奖 现场动情演绎《年轮》

    2016年1月19日,由网易女人频道与联合国促进性别平等和增强妇女权能署共同举办的年度公益颁奖盛典“2015女性传媒大奖”在京举办,现场颁出16个奖项,袁立、陈建斌、林心如、冯绍峰、袁姗姗等分获年度人物奖项。更有好声音总冠军张碧晨现场助阵演唱,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2015女性传媒大奖”现场张碧晨身着露肩连体裤装,优雅不失帅气。由张碧晨演唱的年度大剧《花千骨》插曲《年轮》可谓是风靡一时,此次在“2015女性传媒大奖”上她演唱了这首大热的歌曲,《年轮》动听的旋律交织着张碧晨厚实的声线,将凄婉的爱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谭维维以一身大红嫁衣亮相,惊艳全场。除此服装造型有别以往,带来的表演更是吸睛。此次,谭维维将现代舞搬上舞台,用电视荧屏向广大观众展示不一样的审美与文化。
· SNH48成员14岁费沁源走红日本 海 ...
· 索尼音乐尾牙宴 10组艺人亮相媲美...
· 超级大提琴打造音乐狂欢节
· 苏小花新歌《多得多》幸福首发 带...
>> 星光灿烂

为期两天的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于昨晚落幕。EXO已成“金唱片”的“唱片大赏”、首尔歌谣大赏、MAMA亚洲音乐盛典“年度专辑大赏”的“三冠王”。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 阿吉太《沧浪之歌》 星光大道获师...
· 好声音联手好歌曲 李维真《北方南...
· 王杰克逊温哥华专场 致敬偶像迈克...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