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阿吉太《沧浪之歌》 星光大道获师胜杰赞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0 15:01   发表评论>>

 

    如果你熟悉汪峰,电影《狼图腾》的主题曲《沧浪之歌》一定不会陌生。近日,阿吉太组合作为月冠军重新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为评委和观众们演唱了这首悲催但催人上进的歌曲《沧浪之歌》,并斩获年分赛冠军,晋级2015年年度总决赛。同时阿吉太不俗的表现和歌曲获得了星光大道师胜杰老师的赞誉,被赞为最美的天籁之音。

    纵观国内娱乐圈组合市场,一直是羽泉组合和凤凰传奇形成二强相争的态势,其它组合都是各领风骚几年便江河日下,一段时间以来,被梁宏达称为“中国最亮丽天籁之音组合”的阿吉太却大有异军突起之势。短短两年时间内,由萨琪拉、 西曼、 吉子古且三位来自彝族、藏族、蒙古族不同少数民族歌手组成的“阿吉太”获得了巨大的成功,2013年河北卫视《炫动中国风》总冠军、2013年《我要上春晚》总冠军,受邀参加马年春节年欢晚会,轰动全国。在节目现场,阿吉太组合着淡蓝色服装,与舞台灯光融为一体,姿态优雅迷人,让现场的粉丝们激动不已。代表着青春、正能量的他们,整体造型靓丽、阳光,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温暖和力量。

    音乐响起后,阿吉太西曼轻声随唱,萨琪拉和吉子古且俯身演奏乐器,引得现场掌声雷动,尖叫声不断。擅长摇滚唱法的吉子古且,嗓音粗犷,音色独特,掌握着歌曲的后半部分,西曼和萨琪拉为其和声,他们的歌声引导着现场氛围,使现场一次次达到高潮。有嘉宾这样评价:“阿吉太组合把汪峰的《沧浪之歌》唱出了个性、唱出了味道,他们用天籁之音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感受,真的太棒了!真心为他们点个赞!”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谭维维以一身大红嫁衣亮相,惊艳全场。除此服装造型有别以往,带来的表演更是吸睛。此次,谭维维将现代舞搬上舞台,用电视荧屏向广大观众展示不一样的审美与文化。
· SNH48成员14岁费沁源走红日本 海 ...
· 索尼音乐尾牙宴 10组艺人亮相媲美...
· 超级大提琴打造音乐狂欢节
· 苏小花新歌《多得多》幸福首发 带...
>> 星光灿烂

为期两天的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于昨晚落幕。EXO已成“金唱片”的“唱片大赏”、首尔歌谣大赏、MAMA亚洲音乐盛典“年度专辑大赏”的“三冠王”。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 好声音联手好歌曲 李维真《北方南...
· 王杰克逊温哥华专场 致敬偶像迈克...
· 洪辰、宁桓宇联袂献唱《熊出没3》...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