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零距离互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0 15:53   发表评论>>

  马云龙,爱心公益歌手

马云龙

 

    1月16日下午,凤凰传奇金牌音乐制作人及歌手徐一鸣、华语歌手马云龙携手央视特约佳宾玄鸟组合、新锐女歌手李晓玉、实力派组合唐山好汉、网络歌手刘子毅齐聚阜阳天筑豪生,为阜城歌迷献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徐一鸣,创作型情歌王子

 

    中国大陆知名歌手及词曲创作人,代表作《爱情红绿灯》《紫色烟花》《爱在2012》《爱上了沈春阳》等;引领亚洲“心情歌”乐风,内地音乐人的骄傲,他充满感情领悟的音乐风格,开创华语“心情歌”的新篇章,从传统流行中创造着音乐的无限可能。徐一鸣曾为内地众多著名艺人及组合创作歌曲,包括凤凰传奇、玖月奇迹、郑源等。

 

    马云龙,爱心公益歌手

 

    华语流行歌手,音乐唱作人,代表作《做你的好男人》《如果来生还能在一起》《伤了你的心我也会难过》等。也是一位积极的公益爱心歌手,近年来马云龙频频现身各种爱心公益活动,他用自己的行动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送去温暖。

 

    现场,歌迷热情爆棚

 

    当日,现场一早便集结了大批手举灯牌及荧光棒的歌迷,在众艺人还在后台准备期间,现场歌迷就开始有序就坐点亮荧光棒与举灯牌欢呼自己偶像的名字。活动还未开始,气氛已被点燃,粉丝的热情给阜阳近来一直寒意不退的冬天增加了阵阵暖意,让工作人员都不禁感叹:“歌迷太热情了!”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中,宝岛才女徐佳莹、韩国歌手黄致列以黑马之姿分别拿下冠亚军,乐坛老牌李克勤、信、赵传、李玟紧随其后,HAYA乐团和关喆并列第七名。
· 苏小花新歌《多得多》幸福首发 带...
· 张丹锋启动2016新曲计划 《新年快...
· 曹权权第二波《不怀疑》“不否定 ...
· 李宇春将出席"星APP之夜"或献唱新歌
>> 星光灿烂

    如果你熟悉汪峰,电影《狼图腾》的主题曲《沧浪之歌》一定不会陌生。近日,阿吉太组合作为月冠军重新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
· 好声音联手好歌曲 李维真《北方南...
· 王杰克逊温哥华专场 致敬偶像迈克...
· 洪辰、宁桓宇联袂献唱《熊出没3》...
· 李云迪2016杭州新年音乐会 奏响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