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谭维维"新娘妆"亮相综艺 搬现代舞登电视荧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2 10:55   发表评论>>

明晚,热播节目《中国之星》将进行第十期竞唱。比赛接近尾声,各位选手都花尽心思,奋力一搏。上一期刚刚回归舞台的谭维维本周将再次放“大招”,据悉,谭维维本周将现代舞搬上《中国之星》的舞台,现场还原羌族女孩出嫁前“哭嫁”的一幕。

临近总决赛,各位竞唱表演嘉宾各显神通,上期节目中,谭维维回归的首场表演编带来了自己精心编排的《飞了》致敬推荐人崔健,谭维维的改编将歌曲注入了浓浓的“谭式摇滚”风格,让推荐人崔健都不禁惊呼自己的歌被改的面目全非。虽然改编的很彻底,但谭维维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音乐的执着于追求,用这样的方式致敬推荐人也包含了谭维维对于崔健的感恩与敬爱。

在本周的比赛中,谭维维以一身大红嫁衣亮相,惊艳全场。除此服装造型有别以往,带来的表演更是吸睛。此次,谭维维将现代舞搬上舞台,用电视荧屏向广大观众展示不一样的审美与文化。据悉,本期比赛谭维维将现场演唱一首自己多年前的原创作品《花夜》,词曲均出自谭维维之手。在现场表演的过程中也没有打光,而是以一盏古香古色的灯笼作为照明工具。为了完美诠释出自己想要表达的情感,谭维维还专门请来两位舞蹈演员现场助阵。对于本期谭维维的表演,众多网友及观众都表示十分期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台湾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化身“空中飞人”赶拜年,去年工作满档大丰收,发表个人全新专辑《歌者3-歌者恋歌》反响热烈,今年过年也不得闲,年初三即开工抢钱。
· 缪兰唯美电影主题曲《在雨季等你 ...
· “沧桑歌王”肖亮发岁末神曲《火 ...
· 刘红莹出演龚玥菲神曲《许仙》mv ...
· 李玟获"双料冠军" 《爱之初体验》...
>> 星光灿烂

一边是喜得千金,一边是开嗓高歌,娱乐圈里的是是非非总是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近日,葛荟婕接连发布了《怒放》和《忘了他》两首单曲。
· 韩国金唱片盛典圆满落幕 EXO创历 ...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 阿吉太《沧浪之歌》 星光大道获师...
· 好声音联手好歌曲 李维真《北方南...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