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韩国金唱片盛典圆满落幕 EXO创历史纪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2 16:13   发表评论>>

    为期两天的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以下简称“金唱片”)于昨晚落幕。EXO创造了连续三年夺得“唱片大赏”的记录。至此,EXO已同时成为韩国三大赏,“金唱片”的“唱片大赏”、首尔歌谣大赏、MAMA亚洲音乐盛典“年度专辑大赏”的“三冠王”。这在韩国歌谣界是史无前例的。

    随着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的结束,爱奇艺为粉丝带来的韩娱盛事,独“艺”无二直播季也圆满收官,从2015MAMA亚洲音乐盛典,再到KBS三大赏、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爱奇艺独家直播,接连为粉丝送上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EXO又当“三冠王” 总揽三项大奖

    “唱片大赏”作为“金唱片”的第二部分,延续前晚“音源大赏”的精彩。EXO获得“唱片大赏”,以及唱片部门“全球人气赏”和“本赏”三项大奖。而为其颁发“大赏”的嘉宾是目前正在热播的《奶酪陷阱》中的“刘正学长”朴海镇,以及“女神”韩彩英。得奖后,EXO的粉丝们在微博发起了“EXO百万唱片”的话题,再次证明了他们的超高人气。EXO 成员吴世勋也发微博向中国的歌迷喊话:“中国的歌迷们,感谢大家的支持,正因为你们的鼎力支持,我们才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感到无比欣慰。我们EXO会更加努力的”。

    最佳vocal solo则由郑容和获得,当天也正是他发行solo专辑一周年的日子,算是最好的礼物了。Super Junior获得“唱片部门本赏”,利特和强仁作为代表领奖,因为直播没能到现场的厉旭,因为得奖太开心,在电台跳起了Devil舞。新人赏由Seventeen获得。

    偶像们的获奖感言,也是让粉丝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到了阵阵温暖。Beast在获得“本赏”后,成员梁耀燮发表感言说:“在这么权威的颁奖礼上拿到大奖很荣幸,所偶有的粉丝战胜了寒冷来应援,真的很谢谢。谢谢父母。金唱片本来是要在中国深圳举办的,但发生了泥石流,让很多人经历了很艰难的事,希望他们的心能早日痊愈。”听完这段获奖感言,粉丝们都被感动了。最近腿受伤的秀珉也表示了大家对他的关心。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唱片大赏”到场的嘉宾中,SM公司的艺人占了4组:Super Junior、f(x)、SHINee、EXO并且都获得了“本赏”。而之前几届“金唱片”,SM公司一直都是最大赢家,从2008年开始至今,连续8年,每年的“唱片本赏”都有SM公司的艺人获得,真是“获奖专业户”。

    BTOB红毯模仿名画 网友:这团有毒!

    昨晚的红毯相较前晚举行的“音源大赏”,偶像们与观众的互动更加热情,方式独特,花样尽出,“比心”则成了偶像们问候观众的首选。EXO成员吴世勋、主持人全炫茂和郑秀晶,纷纷用手比心向观众传达“爱意”。至于EXO的队长SUHO,互动时更是开心的合不拢嘴。

    之前在首尔歌谣大赏以“叠罗汉”出现在红毯的BTOB,这次的造型升级为米开朗基罗的壁画《创造亚当》,粉丝看后大呼:“这团有毒”!

    防弹少年团则全员扶腰,让粉丝们忍不住评论:“赶紧吃药!” CNBLUE红毯时只来了三人:郑容和、姜敏赫、李宗泫,李正信正在《M!Countdown》生放,没能到场。但是,郑容和独特的“飞领带造型”,让粉丝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帅到飞起”。

    BEAST则在红毯上互摸下巴,“秀恩爱”。EXO成员张艺兴和f(x)的成员宋茜,都因有工作而没能到场,给粉丝们留下了些许遗憾。

    CNBLUE人气旺,引粉丝齐声“表白”

    在舞台表演环节,现场粉丝的实力应援让台上的偶像们表演的更加卖力。f(x)一出场,粉丝们就是一阵尖叫声,之后的SHINee表演,泰民一开口,粉丝就开始了全场大合唱。 CNBLUE以郑容和的一首《美好的一天》开场,场下的粉丝齐呼:“容和欧巴,撒浪嘿哟”!随后AOA的雪炫变身灰姑娘带来《Cinderella》。

    红毯时没有现身的正信,在演出时帅气出场,奉献了乐队顶级Live。EXO在获奖后,表演了《Sing For You》和《Love me Right》,抒情与动感结合,秀珉和KAI因为受伤,全程坐在椅子上表演,也丝毫不影响粉丝的热情。

    在特别舞台方面,VIXX和BTOB合作演出,KEN、Leo首先带来了“星你”的OST《你的所有瞬间》,恩光、昌燮温暖演唱《少女》,感动全场。EXO的成员伯贤、SUHO、D.O也奉献了《My Answer》的特别舞台。值得一提的是, “金唱片”至今已经举办30届。昨晚,老牌乐队全仁权乐队带来震撼演出,致敬“金唱片”30年。爱奇艺也特别推出“致敬30年,韩国金唱片历届‘唱片大赏’的图文回顾,可以看出从1986年到2016年,三度蝉联“唱片大赏”的只有EXO。他们创造了历史性的一刻。

    “金唱片”虽结束,但是偶像们的精彩瞬间却被爱奇艺的镜头记录下来,目前相关花絮已陆续上线,喜欢韩娱的粉丝可点击重温偶像或帅气,或卖萌,或性感的精彩瞬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龚玥菲神曲《许仙》MV邀青年演员刘红莹饰演白娘子,龚玥菲反串许仙。MV一经推出,争坐各大视频网站排行榜,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称史上“最清纯白娘子”及史上“最性感许仙”。
· 李玟获"双料冠军" 《爱之初体验》...
· SNH48成员14岁费沁源走红日本 海 ...
· 索尼音乐尾牙宴 10组艺人亮相媲美...
· 超级大提琴打造音乐狂欢节
>> 星光灿烂

日前,当红小生盛一伦与人气歌手崔子格合唱的《可念不可说》在短短几周内,点击率节节攀升,全网点击量破亿。正是在这首歌曲的席卷之下。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 阿吉太《沧浪之歌》 星光大道获师...
· 好声音联手好歌曲 李维真《北方南...
· 王杰克逊温哥华专场 致敬偶像迈克...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