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弢月底将办个人音乐会 三晚登陆三城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2 16:29   发表评论>>


原标题:王弢月底将办个人音乐会 接连三晚登陆三城

环球音乐旗下“单簧管演奏家、新锐跨界艺术家”王弢个人全新原创单簧管演奏专辑《一天》音乐能量全亚洲火力蔓延,凭借自己独树一帜的音乐才华备受各界肯定及关注。新专辑发行至今各方好评不断,在成功举办完广州、西安、重庆等地的个人单簧管音乐分享会之后乐迷呼声高涨,此前虽受邀在北京、成都双城的Apple Store零售店举办小型音乐分享会,却远远无法满足音乐爱好者们的期待。为回馈广大及单簧管演奏迷们的热切支持,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将于1/29、1/30、1/31在北京尊尼获加尊邸、成都胡桃里、上海JZ Latino、连续三晚举办三场“王弢·一天Night & Day·音乐会”,此次音乐会又来自中、英两国的国际知名新锐音乐团队与王弢共同合作,音乐会上除演奏全新原创流行演奏专辑《一天》中的多首主打新作外,还会有多首经典单簧管演奏作品将重新编排现场演绎,将是农历新年前不可错过的一场音乐盛宴。三天三城的音乐会为乐迷爱好者们提供了与王弢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相信届时大家将在王弢的单簧管演奏中驰骋于流行与古典的跨界音乐海洋中,感受来自“新锐跨界艺术家”王弢的非凡魅力。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单簧管王子”、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弢被业界评喻为“古典音乐界的耕耘者、音乐与文字的创作家、流行演奏创作的新锐艺术家”,他以深厚的古典音乐底蕴,融合现代流行的思维与发想,将对生活的期望,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音乐纪事。个人单簧管流行演奏专辑《一天》推出之后不管是业界口碑,或是各品牌厂商好感度都非同一般。出道至今一直致力于跨界艺术创作的王弢除了在戏剧、单簧管演奏上全面出发之外,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受邀各大品牌青睐、商演合作邀约不断的他,更是频频收到网络剧跨界加盟的邀约,而在时尚杂志年度盛典上抹杀无数菲林的同时,王弢也因自己的跨界艺术才华不断受邀参与各大时尚杂志内页专题拍摄。而由他领衔主演的大屏幕电影作品《大音》日前也公布将于明年春正式与广大影迷及音乐爱好者们见面。此次在北京、成都、上海连续举办三场单簧管演奏音乐会,也势必为王弢的2016年跨界演艺生涯开创一个新巅峰。王弢的音乐能量将继续疯狂袭卷亚洲,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台湾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化身“空中飞人”赶拜年,去年工作满档大丰收,发表个人全新专辑《歌者3-歌者恋歌》反响热烈,今年过年也不得闲,年初三即开工抢钱。
· 缪兰唯美电影主题曲《在雨季等你 ...
· “沧桑歌王”肖亮发岁末神曲《火 ...
· 刘红莹出演龚玥菲神曲《许仙》mv ...
· 李玟获"双料冠军" 《爱之初体验》...
>> 星光灿烂

一边是喜得千金,一边是开嗓高歌,娱乐圈里的是是非非总是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近日,葛荟婕接连发布了《怒放》和《忘了他》两首单曲。
· 韩国金唱片盛典圆满落幕 EXO创历 ...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 阿吉太《沧浪之歌》 星光大道获师...
· 好声音联手好歌曲 李维真《北方南...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