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玟获"双料冠军" 《爱之初体验》唱给女儿听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5 11:15   发表评论>>

 

昨晚播出的《我是歌手》中,“天后”李玟实至名归获双料冠军。

李玟第二期夺冠 热歌high翻全场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在22日晚准时上演,一场比赛淘汰两位选手的赛制让歌手们都倍感紧张与压力。在上一场比赛中,李玟位列第六,险些进入淘汰的危险地带,李玟坦言比赛过后大哭一场来调整心态。本场比赛李玟选取并改编《爱之初体验》作为挑战曲目。开场前大家都有所怀疑,认为CoCo选拿手经典曲目《月光爱人》最为保险。但李玟表示,希望在每一次的演出中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人生一定要冒险,不冒险不改变太无聊”。

当晚CoCo李玟的一曲新版《爱之初体验》作为压轴曲目,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开唱,CoCo的劲歌热舞也成功把现场气氛点燃,国际天后实力尽显。在随后的投票环节,李玟获得歌手投票和观众投票的双料冠军,成当晚最大赢家。

李玟演唱获赞:《爱之初体验》唱给女儿听

李玟选取《爱之初体验》作为挑战曲目,并在歌曲中加入了滚石乐队的《Satisfaction》元素,获不少音乐人赞赏,“CoCo把这首歌不仅唱出了洒脱随性,还不失女孩子的妩媚”。李玟私下里也表示,选《爱之初体验》一方面是因为歌词有趣,还有就是要唱给两个刚刚成年的女儿听,教给她们对待爱情的态度。

录制节目时正遇李玟生日,除了老公Bruce的惊喜到场,在场歌手和现场歌迷也给李玟办了暖心生日party。韩国歌手黄致列还特意送上帽子作为礼物,寓意“冠”,祝coco在节目中取得好成绩。李玟表示,“以往的每个生日,我都会休假和家人一起度过,今年因为工作就只能放弃,本来是最孤独的生日,变成了最难忘的生日”。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龚玥菲神曲《许仙》MV邀青年演员刘红莹饰演白娘子,龚玥菲反串许仙。MV一经推出,争坐各大视频网站排行榜,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称史上“最清纯白娘子”及史上“最性感许仙”。
· SNH48成员14岁费沁源走红日本 海 ...
· 索尼音乐尾牙宴 10组艺人亮相媲美...
· 超级大提琴打造音乐狂欢节
· 苏小花新歌《多得多》幸福首发 带...
>> 星光灿烂

为期两天的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于昨晚落幕。EXO已成“金唱片”的“唱片大赏”、首尔歌谣大赏、MAMA亚洲音乐盛典“年度专辑大赏”的“三冠王”。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 阿吉太《沧浪之歌》 星光大道获师...
· 好声音联手好歌曲 李维真《北方南...
· 王杰克逊温哥华专场 致敬偶像迈克...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