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红莹出演龚玥菲神曲《许仙》mv饰白娘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7 15:36   发表评论>>

 

 

    近日,龚玥菲神曲《许仙》MV邀青年演员刘红莹饰演白娘子,龚玥菲反串许仙。MV一经推出,争坐各大视频网站排行榜,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称史上“最清纯白娘子”及史上“最性感许仙”。

    此次,刘红莹不仅在MV中出演史上最清纯白娘子,更是和许仙来了一场“心旷神怡”恋情;将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恋与悔恨演绎得“淋漓尽致”,对于曾参与过《一把钥匙N把锁》、《鬼灭灯之冤魂不散》、《美女来了》多部影视作品的刘红莹来说饰演白娘子,可谓是另有一番体会。

    据了解1993年4月23日出生于湖北武汉的90后演员刘红莹曾与多位知名演员有过合作,此次跟性感女神龚玥菲也是初次合作。没想到MV一经推出竟引来不少网友们的关注,网友更是称赞“刘红莹版的白娘子比赵雅芝的更清纯了许多”、“龚玥菲版许仙风情秒杀叶童好几条街”。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久未露面的韩国歌手缪兰推出其全新中文单曲MV《在雨季等你》,唯美的天籁嗓音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更是给人无法释怀的暖意与疗伤,在这支曝光的MV中不仅充满了恋人间误会。
· “沧桑歌王”肖亮发岁末神曲《火 ...
· 李玟获"双料冠军" 《爱之初体验》...
· SNH48成员14岁费沁源走红日本 海 ...
· 索尼音乐尾牙宴 10组艺人亮相媲美...
>> 星光灿烂

日前,当红小生盛一伦与人气歌手崔子格合唱的《可念不可说》在短短几周内,点击率节节攀升,全网点击量破亿。正是在这首歌曲的席卷之下。
· 韩国金唱片盛典圆满落幕 EXO创历 ...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 阿吉太《沧浪之歌》 星光大道获师...
· 好声音联手好歌曲 李维真《北方南...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